20180923 目前的壓力指數有多高?.jpg

奧斯老師常說

人活在就會有壓力存在

只是看我們如何調適與解決而已

台北宣告圖.png

所以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壓力指數有多高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真不得不說你給自己的壓力真是挺高的喔!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壓力與勞累!因此奧斯要說目前的壓力好像稍稍的讓你有點喘不過去囉!而特別的是這樣的壓力多半都是你給自己所帶來的,因為你是個挺要求自己的人,你不是那種事情可以得過且過的人!一件是對你來說要嘛就不要做,要做真就要做到好!因此這樣的狀態下你也往往將自己累積了不少壓力!另外奧斯老師要說,會這樣逼策自己的原因,有一部分也是因為你們最不喜歡落人口舌!寧可累一點把事情做好也不要被人講閒話唷!

 

平日的生活總需要點耀眼色彩

如果你也好奇接下來的生活

 

那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最近你將在哪方面耀眼奪目吧

 

塔羅占卜:最近你將在哪方面耀眼奪目!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壓力說實在的,真也不算太低!畢竟你知道人活在這世上怎麼可能沒有所謂的壓力存在呢?因此面對所謂的壓力,老實說你算挺認份的!該做的情就把它做好!儘管有時候你覺得挺煩躁或是感到勞累不堪,但每每你跟自己抱怨一下人生後就還是將事情完成囉!當然這樣的狀態不會太常存在,因為你是比較偏向苦前甜後的人!你不會將事情累積到最後一天才去做或是拖著放在一旁!你寧可在接到工作或是任務時,就趕緊完成它!畢竟你最討厭的就是,事情壓縮到臨界點時那種深怕自己做不出來的壓力感囉!

 

生活向來不是件容易的事

太多事情太多現實

需要考慮需要面對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你的內心狀態如何吧!


塔羅占卜:目前你的內心狀態如何?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們的壓力好像真的倒還好耶!當然不是說沒有壓力或是工作很輕鬆什麼的!只是你們排解壓力的速度好像真挺快的啊!對你們來說,每每遇到壓力或勞累!你只要約上姊妹或朋友,好好地抱怨一下或是和朋友姊妹出去喝上個幾杯,回家後睡上個大覺!你的壓力狀況就會很快的就調適好了,當然你們不是那種一有壓力就非得找上朋友的人!你會習慣將事情處理完之後或是將迫在眉梢的問題解決後,再找上朋友抱怨上一番!例如抱怨哪個主管又不做事把事情丟給給做或是又幫哪個同事擦屁股!當然你也就抱怨完就沒事囉!

 

朋友這角色在生活中也不容缺席

但面對接近你的對象

你知道對方是真心還虛偽的嗎?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對我是真心還虛偽的!

 

塔羅占卜:這對象對我是真心還虛偽的?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們根本就不是那種會給自己壓力的人啊!你們天生就沒有所謂的壓力啊!當然不是說你們不會做事或不懂得鞭策自己!是因為對你來說,事情該做的就把它做好,問題該解決的就好好解決!或是當你們遇到壓力時,你們還是會努力地將它完成!但不會那種硬要逼死自己的那種人!你可不是那種百分百的完美主義者,一件事情只要完成的7.80,有及格就好,你不把自己逼上絕路!因為你知道人生還有更值得你花時間的事情唷!何必將自己逼上壓力或是將自己的人生搞得如此勞累呢?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