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5目前的困境有辦法突破嗎?.jpg

你們都懂得

面對現實的人生

總有些難關與問題需要突破

台北宣告圖.png

而如果你目前也正處困境中

就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困境有沒有辦法突破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恭喜你囉!目前所遇到的問題與困境,接下來可就能有所突破了喔!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意志力及獲得成功的涵義!可能是你受困在這樣狀態好一陣子了,開始厭煩自己目前這樣的狀態!因此在接下來開始懂得調整自己重新出發,甚至是將自己或是問題好好的審視過一遍,順利地找出問題及需要改善的地方!著手努力與改善囉!所以奧斯老師不得說,接下來有望解決許多問題囉!因此要好好的加把勁,再努力一下囉!

 

壓力過大,幾乎快是生活在現在生活常態

只是話雖如此

常嚷嚷著壓力大的你

知道自己的壓力就從何而來嗎?

 

現在就跟著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目前你的壓力來源是?

 

ll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目前所遇到的問題與困境要順利突破,奧斯不得不告訴你機會來看真的是比較低的!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受困以及自我束縛的涵義存在!因此在面對目前的問題及困境,可能就還是要努力上一陣子囉!只是奧斯要提醒你,這樣的牌組代表的是自我束縛,所以奧斯會說問題的導致以及狀況的存在!有很大的原因出在你自己唷!因此若想成功的突破目前的現況或者是解決問題的話!奧斯會建議你從自己本身的狀況去調整或者思考一下自己的問題唷!可別故步自封或是覺得自己是做不到的啊!

 

你知道的

看似穩定的生活或快樂的人

內心也總有缺乏的部分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你缺乏的是什麼吧!

 

塔羅占卜:目前的你缺乏的是什麼?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也正面對難纏的問題及難關需要解決的話!奧斯會說你的好消息總算來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歡樂以及順利的涵義存在,因此目前的難關及瓶頸,在接下來都可以獲得妥善的解決以及突破唷!另外奧斯要偷偷的提醒你,這樣的牌組也是暗示著貴人存在!因此接下來是有機會獲得貴人的幫助唷!而如果你問奧斯老師,這樣的貴人在哪裡?那奧斯老師就要跟你說可以留意前輩或是年齡稍長的朋友,都是有望幫你解決不少!以及能夠給你一些幫助,讓你能夠突破目前的難題以及困境唷!

 

執著 這件事總有一體兩面

面對看似沒有結果的關係

還要繼續執著下去嗎?

 

如果目前的你也為某段關係感到困惑

那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我該放棄目前這段關係了嗎?

 

塔羅占卜:我該放棄目前這段關係了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目前的困境與狀況要成功解決,可能會比較困難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問題的不斷出現!所以你會發現面對目前的瓶頸與困境,好像事情都好解決不完的樣子!每每解決的一個問題,就又有一個問題冒出來!又需要你去處理與解決唷!所以奧斯不得不跟你你說,面對目前的困境與瓶頸,可能短時間內是沒辦法有效地獲得解決的!這段間奧斯可能要建議你多擔待一點囉!自己的心態也要在調適一下,可別因為目前的狀況,而去影響了自己的生活以及情緒的起伏囉!要好好加油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