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224你是個會給自己壓力的人嗎.jpg

面對許多人生的難題

或是需要面對的關卡

台北宣告圖.png

你會順其自然

還是逼迫自己硬著頭皮上呢?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是個會給自已壓力的人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並不是那麼會給自己壓力的人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平衡與安穩,所以不難發現抽到這組牌的朋友,對於生活中的事情或目標,只要找到一定的平衡點時,你們就比較容易甘於現狀!是說當然對你們來說,努力這件事還是必要的!只是你們是努力再前面,享受再後面!你努力過也打拼過,所以當你們找到平衡點時,你們會稍稍的停下腳步!當然奧斯建議抽到這組牌的朋友,休息常說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但休息後也別停下向前邁步的動力!休息夠了還是要

準備好再出發唷!

 

人際關係向來重要

朋友這角色在生活中也不容缺席

但面對接近你的對象

你知道對方是真心還虛偽的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對我是真心還虛偽的?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偶爾還是要休點息,給自己些喘息的空間啊!這樣的牌組,代表的是無比的意志力,所以不難發現你們是個相當會給自己壓力的人!對你們來說,事情不做就算了,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尤其是面對認定事重要的事,那可真是使上全力啊!重點你們也是個非常不喜歡落人口舌的人!所以當你們設定目標後,你們就會盡全力去完成!免得落人口舌說你只會開空頭支票!當然這樣鞭策自是件好事,不過偶爾還視要讓自己喘息一下!老再那壓力點上,久了自己難免會感到疲憊與壓力感重,所以聽奧斯老師的話,偶爾還是要給自己點喘息空間囉!

 

面對生活

總有些措手不及的狀況以問題

 

所以今天 奧斯就要和你們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有沒有什麼需要留意的事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需要留意什麼事?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對於給自己壓力這事,似乎就陌生了些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天真與掌握!所以對你們來說,生活似乎平平淡淡的就好,將自己逼上了壓力或是逼出毛病來,根本就是本末倒置!當然你們不是不努力,而是你們清楚知道自己的能力在哪,現在的自己該做些什麼事!一步一步穩扎穩打總比一步登天來的好,所以當你們設定目標時,不會設那種遙不可及的目標,而是視自己能力去調整!你們比較偏向是階段型目標的人,等你做到了在設下一目標!只是再某一部份的朋友眼中,會覺得你們野心不足!不過對你們來說,一步一步的出發,向來就不是件壞事囉!

 

生活向來不是件容易的事

太多事情太多現實

需要考慮需要面對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你的內心狀態如何吧!

 

塔羅占卜:目前你的內心狀態如何?

 

lV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你們對於給自己壓力這檔事好像根本就習以為常了!這樣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成功與慶祝,所以不難發現你們可真是個完全鞭策自己的人!總是喜歡將每件事情做的盡善盡美,除了不喜歡被人說話之外,更多原因是來自於你的好勝心!你們不喜歡輸,也不喜歡輸的感覺!所以只要是自己能力範圍內的事情,你一定會將他做到最好!除了不給別人談論你的空間之外,你也覺得那市對自己最好的交代!只是奧斯還是要提醒你要調整一下自己的個性唷,因為有時後你會過了頭,連別人的事情都攬起來做!最後卻累慘了自己!自己要好好的調整一下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