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8桃花往哪個方向找?.jpg

有時面對接上熙攘的情侶

總覺得單身真的是件可怕的事情!

而如果你也單身以久

想快點過上兩人世界!

台北宣告圖.png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接下來的你桃花往哪開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趕快收拾你的行囊!準備出發旅行了!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無拘無束的旅行!甚至是桃花開遠方的涵意!所以如果你也正單身最近想認識點新對象的,奧斯建議你可以趕快和三五好友來趟旅行!最好還能各自帶朋友參加!因為你的桃花開在外地,除了有機會在外地認識到還不錯的對象之外!也有機會在旅行途中和旅伴或是好友的朋友擦出點意外火花唷!當然不要私訊奧斯老師粉絲專頁問說,”外地有多遠!要出國嘛?還是隔壁縣市?這種怪問題!基本上奧斯老師建議,只有三五好友成群,跳脫你現在的現實生活環境就有機會囉!

 

在忙碌的生活當中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休息一下了?

有多久沒有和你忙碌的心聊聊了呢?

 

不入現在就靜下心

讓奧斯陪你一來看看

潛意識想傳達給什麼訊息給你吧!

 

塔羅占卜:潛意識想傳達給你的訊息?

 

ll

選擇到這牌牌組的朋友,裝文青的時間到囉!呵呵!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你接下來的桃花會開在一些學習的場合,可以增加知識的場所!所以奧斯建議你,接下來若想結束單身的,奧斯老師建議你這陣子可以多往一些講座或是圖書館等場合走走!因為只要是能有學習機會的場所,都有機會能夠遇到還不錯的對象唷!而也因為這樣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正桃花,奧斯老師建議你要好好把握囉!當然如果男生朋友占到這付牌,結果跑到國小外面閒晃!不要懷疑,奧斯老師絕對會立刻報警不二話!呵呵,開玩笑囉!基本上多往學習場合,會是你接下來想結束單身的好方向唷!

你知道的 面對這現實的社會

大多時候表面與真實總是存在點落差

笑容有時也都分不清真假

快樂這檔事會不會也只是虛偽的一面

所以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你是真的開心嗎!?

 

塔羅占卜:現在的你真的開心嗎?

 

lll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奧斯老師的肩膀可能要借你靠一下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孤獨與孤寂的涵意!所以接下來的桃花運勢,老實說並有這麼的理想!若真想結束單身或遇到好對象,可能還需要時間!因此抽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建議你這陣子,多將注意力轉往其他地方!或是好好的享受一下單身生活!多和自己相處啊,又或者是多和姐妹或兄弟聚聚也好,甚至多努力在工作上也行!因為接下來桃花運是比較不理想的狀況之下,奧斯老師不建議放過多注意力在感情上!有時過多的注意力或得失心力,也只會擾亂自己情緒而已囉!

 

現實總是件挺殘酷的事

你我也都知道人生路上總不會一路順遂

 

所以今天 奧斯就要和你們一起來看看

最近生活中有沒有什麼需要留意的事

及早知道及早留意囉!

 

塔羅占卜:最近該注意些什麼事

 

lV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趕快拿起電話,打給朋友問問最近有沒有什麼局可以參加啊!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歡樂與聚會的場所,所以接下來你的桃花多半會來自這些地方!因此如果你真想結束單身的,就趕快多半朋友出去聚聚會囉!另外奧斯老師要提醒你,這樣的牌組雖有桃花開在聚會或聯誼的場合,也有相當高的機會一見鍾情!但問題就是這樣的牌組卻是需要積極追求才有機會的!所以芮是接下來在聚會聯誼場和遇到不錯的對象!而你也挺喜歡的,那就要多做些球給對方,好好暗示對方一下囉!可別待在家空等桃花上門,這太荒唐了!快出門吧!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