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9你能拉住自己的情緒嗎?.jpg

發脾氣都挺正常

但你能夠拉住自己情緒嗎?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能夠拉住自己的情緒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情緒控制,奧斯不得不說還是挺高的唷!這樣得牌組的你相當特別,當你懷上情緒或是情緒波動時,並不會是個掛在臉上的人!最多就是呈現一個不講話保持沉默的狀態!你不會太過得愈表達情緒或將情緒掛在臉上且特別的是當你有情緒時,說真的來的快去得快!那個當下你只想自己一個人躲著好好想想與思考,這牌組的你其實並不喜歡情緒上來時,朋友還抓著你問東問西!那樣的狀況只會讓你的情緒更加不悅而已!有時只要讓你冷靜一下,讓你一個人想一下!情緒也就能夠沉澱許多囉!

 

有時面對接上熙攘的情侶

總覺得單身真的是件可怕的事情!

而如果你也單身以久

想快點過上兩人世界!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接下來的你桃花往哪開吧!!!


塔羅占卜:桃花往哪個方向找?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情緒控制指數大概就是比較中庸囉!這樣的牌組所點出的互相與好友狀態,其實不難發現,你的人其實挺特別的!在面對陌生的人或是陌生的場合時,如果你動上了情緒,你並不會表達出來!大多時候你會忍住,直到遇上自己認定的朋友或是好姊妹!你才會將情緒宣洩出來!你並不喜歡在一些陌生人或是還不熟識的朋友面前表達過多的情緒,因為對你來說!沒必要讓不熟悉你的人對你的情緒過問太多!畢竟你也不是個會向不熟悉的人吐露太多的人格類型!所以你其實就是個界定好友的界線囉!

 

很多時候

難得遇上自己挺喜歡的對象

心中總覺得不想放棄

想再努力一次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如果你也有挺喜歡的對象

積極主動點有機會發展嗎?

 

塔羅占卜:積極主動點,和這對象有機會再一起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情緒控制指數就不太好囉!這樣的牌組多半帶著勇敢做自己與不理睬的涵義!所以其實不難發現,你是個挺誠實面對自己的人,對你來說所謂情緒就是個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因此奧斯會說,你其實不太喜歡去隱忍自己的情緒,你也會覺得我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為什麼要勉強自己做些連自己都不喜歡的事情!?就如情緒也是如此!重點來了,當你情緒上來時!而也因為這牌組有著阻隔外界的涵義,所以對你來說,情緒上來的那個當下,拜託誰都別來煩我,讓我一個人好好靜靜!你自己處理好就好了!

 

如果你們正也處在曖昧關係

或是你心裡正有心儀的對象

又不知道對方的心意如何

 

那就趕快快跟著奧斯老師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心中這對象對我有好感嗎?

 

塔羅占卜:目前心中這對象對我有好感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真的要說你就是個顧全大局的人啊!你的情緒控制指數非常好唷!而也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帶著聚會與合作的涵義!所以其實不難發現你是個挺看場合的人也挺會看人臉色的人!該是什麼場合就該有什麼情緒,即使在某個聚會場合當中,某個人說了些不合你意的話或是起上什麼情緒!只要那個當下還有其他人在,你就會先選擇控制一下,將情緒壓好不輕易表達出來!先在心裡念上幾句,直到聚會結束離開後,你才會撥電話給好兄弟或好姊妹,好好發上牢騷!所以奧斯還是不得不說,你的社會歷練還是挺足夠的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