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630 曖昧期過了,主動還有機會嗎?.jpg

曖昧是件挺美好的事

但為什麼明明曖昧了

最後卻冷淡了呢?

我該在主動去找他嗎?

台北宣告圖.png

如果你也和某對象過了曖昧卻無疾而終

不如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曖昧期過了,主動還有機會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的朋友,要是目前和你曖昧的對象早已冷淡!那奧斯就不建議你在主動做些什麼或在積極的去和對方互動了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及沉澱,所以奧斯老師不得不說你的主動,實話也有些於事無補了唷!對方可能是和你經過相處或是觀察過你,有那麼些點對於他來說是覺得比較不適合的!所以退了一步,選擇還是先觀察一陣子!覺得你目前還不是那適合可以談上感情!所以奧斯建議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目前和這對象就先保持朋友關係就好!不要在積極主動或苦惱這樣的狀況了唷!

 

面對自己挺在意的對象

卻無法真實表達心意

 

今天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這對象對我是有好感的嗎?


塔羅占卜:目前這對象對我是有好感的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要真是喜歡這對象!奧斯可就要妳再加把勁了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想與發展,所以奧斯不得不說你們倆要談上感情!可不是件困難的事,奧斯會建議你多花點時間,觀察一下這對象對於另一半的要求是什麼或是對於愛情的嚮往又是什麼!然後朝這樣的方向去前進及重新接近這對象!那奧斯就會說要和這對象發展感情,就不會太難囉!所以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趕快再去努力一次吧!可別因為一次的冷淡,就覺得兩個人沒機會了!覺得妳和他就沒有了緣分唷!參考一下奧斯老師的建議再努力一次吧!

 

一段關係的維持,有時本就是件難事

但要真面對到了問題

那就必須努力加油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這段關係是否出現裂痕了?

 

塔羅占卜:目前這段關係是否出現裂痕了?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要不就算了吧!這樣的牌組真沒有必要再主動去接近對方或獻上什麼殷勤了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挑選與新對象的存在!所以老實說,對方壓根就不是只有和妳在相處啊!同時間還有其他對象在挑選以及思考!所以如果你們曾經曖昧過也相處過,那奧斯就不得不告訴你,你輸了啊!對方或許覺得另一個對象比較好比較處的來或是和你相處過後,覺得兩個人並的有這麼的適合,所以開始尋覓了其他對象!可能和你還有偶爾的聯繫!但你可別還心存著希望,奧斯老師只能殘忍地告訴你,你和這位曾經曖昧過的對象!是有緣無份囉!所以趕緊調整自己再多去認識新對象吧!

 

每每到年底總有堆節目要過

這時單身朋友就稍稍孤單了起來

 

所以今天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周遭有不錯的對象了嗎?

 

塔羅占卜: 目前周遭有不錯的對象了嗎?

 

lV

選擇到這組排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和目前的對象可還有緣分啊!別因為一時對方冷淡就覺得兩個人沒機會了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情感上的合作與主動!所以不得不說你這對象,還是有那麼點機會可以談上感情的唷!奧斯會建議你適時主動一些,做一些球給對方知道!或許不用太過積極的主動告白!但適時地做一些讓對方知道你也對他挺有興趣的啊!所以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看完解析之後不如就趕緊約上對方看場電影或是去吃個飯!適當主動的示好,都是能夠增加兩人談上感情的機會唷!可別錯過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