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9 你的愛情黑暗面是?.jpg

你真的天真地以為

感情就是該完全的奉獻自己

就該付出自己的所有嗎?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是否真是如此的無我

還是還有著愛情黑暗面呢?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1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其實這樣的牌組出現,奧斯老師可還真不意外!因為這樣的個性有時還真稱得上通病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自我以及不容妥協”!牌組多少暗示出了你的希望對方能夠多在乎你一點或是能夠依照你想要的方式對你好!你會覺得明明要付出,為什麼是選擇你自己的方式”!對你來說花上一樣的時間及力氣,為什麼在不先觀察一下我到底需要的是什麼!埋頭苦幹的努力,對你來說是欣慰,但可稱不上開心啊!也還總需要你自己去察覺對方到底做了什麼付出了什麼?”與其要在爭吵時才說你多努力!為什麼不在一開始就問我我要的是什麼呢?”

 

愛情中的執著

大概是奧斯老師最難勸離的狀況

 

但一在的執著

真的就會有機會嗎?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繼續對這對向付出還有機會嗎?

 

塔羅占卜:繼續對這對象付出還有機會嗎?

 

2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的黑暗面就是太替對方著想了!當然這並不是太大的問題!畢竟多為另一半著想或是多顧慮另一半!這在感情中本來就是件挺正常也應該做的事情!但偏偏就是你會做著坐著就希望對方也該同等回報在你身上!你是個在感情中願意付出自己也肯為對方出苦的人!但如果你的付出要不到同等回報,或是對方開始覺得你這些得好及付出是應該的,你就會減少自己的付出或是開始懷疑對方到底是不是真心在意你的!而這樣的個性也讓你在感情中常常跌跤,但幸好的你也種擦擦淚就在尋找下個對象,不讓自己委曲求全唷!

 

有時面對接上熙攘的情侶

總覺得單身真的是件可怕的事情!

而如果你也單身以久

想快點過上兩人世界!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接下來的你桃花往哪開吧!!!

 

 

塔羅占卜:桃花往哪個方向找?

 

3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的愛情黑暗面就是在金錢方面了唷!當然不是那種會希望對方多付出金錢在你身上或是要揩油對方金錢的意思!而是你會覺得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經濟或財務狀況都是要個別清楚了!你不是那種要人家養你的人,所以你就也不會是那種要養對方的情人!你對於金錢的觀念很清楚,就是小錢沒關係,但要是要你附上不平衡的金錢或是不是你的大支出!你的內心就會開始有黑暗面!開始思考這對象究竟有沒有未來可言!或是跟這對象再一起真的是適合的嗎?然後就會找上姊妹或兄弟抱怨上幾句囉!

 

今年的七夕又快到了

又到戀人放閃的節日

 

如果你也還單身正愁沒對象一起過節

那就趕快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今年七夕前有機會遇到好對象嗎?

 

塔羅占卜:今年七夕前有機會遇到好對象嗎?

 

4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其實這也不是什麼黑暗面!有時還是挺正常的唷!就是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家庭嚮往及情感發展!大多時候你在談上感情時,就會希望這段感情能走上最後!當然這是好的,但偏偏當你有了這樣的念頭之後!就會一昧地去包容對方的缺點,明明有些事情你過去在感情時挺在意的或是單身的時候明明就很介意!但當你對這對象動了想長遠走下去的念頭!你就會開始盲目的包容對方,覺得就算了也沒關係啦!頂多頂多就是和朋友抱怨!即使內心不悅還是會願意和對象發展下去!所以這黑暗面反而是對你自己的黑暗片而不是對另一半的黑暗面!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