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1我對戀愛對象有什麼吸引力?.jpg

談上戀愛時

我們總會好奇另一半對你的想法

又是什麼樣的個性

會吸引到目前的另一半

台北宣告圖.png

如果你也好奇另一半為什麼會選擇你

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我對戀愛對象有什麼吸引力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對於戀愛對象的吸引力!大概就是你是個挺能夠也挺會照顧另一半的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中的體貼與包容,所以不難想像當你台上感情或是曖昧時,總是會很呵護備至的關心對方!有時還會撒點小嬌,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在乎!只是奧斯要說這樣的牌組,有時候你會比較辛苦一點唷!因為感情中大多就會是你在照顧對方,而默默的另一半就會習慣你的存在也覺得你的付出有點感理所當然!所以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在感情中適時的付出是件好時!但要是過頭了就會寵上另一半,那可不是件好事唷!要多注意囉!

 

你真的天真地以為

感情就是該完全的奉獻自己

就該付出自己的所有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是否真是如此的無我

還是還有著愛情黑暗面呢?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黑暗面是?

 

ll

選擇友,奧斯要說你在感情中最吸引了就是那種給予對方尊重及空間的個性!你是個天生不愛逼急別人的人,就算談上感情你也會覺得兩個人需要自己的空間!你不是那種天天都要黏著對方或是硬要介入另一半生活及交友圈的人!大多時候你也覺得各有各的交友圈是件好事!當然這樣牌組的你所給人的還包含著,情感的平等!在感情中的你不是那種一昧付出的人!你的付出取決於另一半的付出多寡!上演情感不對等或是單方面瘋狂付出的這種戲碼,根本就不會租出現在你的情感世界裡頭!而這也就是你吸引別人的優點,要好好保持唷!

 

單身不是種罪

但單身的孤單感

卻總讓人感到無力

所以如果你最近也正想認識對象

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有沒有機會認識不錯對象囉!

 

塔羅占卜:最近有機會認識不錯對象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吸引感情對象的原因,大概就是你們是個挺理性的人吧!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個理性與目標!你們不是那種愛情飲飽的人!也不會是那種好像是只要談上戀愛,所有的人生目標就該為了另一半而改變!而且你的個性也不那種蠻不講理的人!你會覺得事情怎麼樣就是怎麼樣!誰做錯誰就道歉,而不是一昧地低頭或是委曲求全!那對你來說可不是個明智的感情!當然對你來說要是另一半面對爭執時會先低頭,你也會開心在心裡!但你也不會從此就蠻不講理!該是你錯的你多少也會認個錯,讓彼此都有個台階下唷!

 

不管是在愛情中或是生活當中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則

在感情世界中的你

你的愛情原則底限是什麼呢?

 

現在就讓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在愛情中的原則底限是什麼吧!

 

塔羅占卜:你在愛情中的原則底限是什麼?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在感情中顯得神秘許多了啊!奧斯要說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神祕以及智慧!所以你的個性通常有點冷冷的,不是那種大喇喇或是大鳴大放的那種個性!更多時候你會選擇冷冷地先觀察許多事情!然後在重要關頭或是朋友真正需要你的時候,你才會伸出援手!而這樣的個性就也吸引到了戀愛對象!他們會覺得你不是那種盲目亂幫朋友或四處伸出援手當個亂好人的人!當然這樣的個性也有缺點,就是新朋友在剛認識你的時候都會覺得你好像有距離不太好親近!殊不知你瘋起來也是挺驚人的啊!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