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3你的夢想有機會成功嗎?.jpg

面對自我的夢想

有些人堅持到底

有些人始終懷疑自己

台北宣告圖.png

如果你也有著夢想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夢想有機會成功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說你了!有時候擇友真的要謹慎啊 !這樣的牌組奧斯老師相信你對於夢想的堅持,但你就是個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人!對於夢想的堅定,有時候會受到周遭朋友的影響!或是朋友在多嘴你的夢想時,你就會稍稍的懷疑自己是否真做得到!或是朋友在談論其他夢想的時候,你也就擺動了夢想的目標!所以奧斯老師要說,你可得要好好堅持自己的夢想!不是說你沒有機會達成自己的夢想,只是大多時候容易受到朋友的影響!因此讓自己跟自己的夢想就漸行漸遠了啊!

 

面對努力已久

卻始終不見起色

或是覺得疲倦的事情

放棄有時不是件壞事

 

今天就跟著奧斯一起來看看

這件事選擇放棄是對的嗎?

 

塔羅占卜:這件事選擇放棄是對的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問問你!你堅持的方向或你努力的方向真的對了嗎?這樣的牌組多半暗示著你的思緒繁雜,或許你真是個挺有夢想的人!也挺想達到自己對自己設立的目標及夢想!但偏偏你就是個容易想太多人的!有時候在面對夢想時會懷疑自己是否真做得到!有時會因為想得太複雜,而讓你己做起事來顯得複雜許多!所以對於夢想的堅持很重要,但你的努力方向也很重要!可別因為自己的繁雜思緒,每每繞了一圈之後還在原地打轉!絲毫沒有跨出離夢想的步伐!這部分奧斯老師建議你要多多的調整一下囉!

 

單身不是種罪

但單身的孤單感

卻總讓人感到無力

 

所以如果你最近也正想認識對象

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有沒有機會認識不錯對象囉!

 

塔羅占卜:最近有機會認識不錯對象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問問!你多久沒有努力邁步自己的夢想了呢?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環境的問題及社會的現實!當然你不是個沒夢想的人!你也有許多的夢想及目標,但偏偏在現實當中磨耗了許多你對於夢想的堅持!漸漸地你也就委曲求全了這樣的現實環境!奧斯要說,有時候屈就現實不是壞事,但面對夢想的堅持也挺重要!回過頭不要後悔了自己的人生每一步!年輕不怕跌倒,怕就怕你不肯跨出也害怕受傷!奧斯老師常說年輕就是本錢,倒不如跌倒再努力一次!所以請嘗試回想你的夢想,.努力再拚上一次吧!

 

發脾氣都挺正常

但你能夠拉住自己情緒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能夠拉住自己的情緒嗎?

 

塔羅占卜:你能拉住自己的情緒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夢想就真的是口頭夢想!你真的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麼嗎?真的努力認真拚過了嗎?這樣的牌組代表的定性不高及天真浪漫!可以看的出來,你也是有夢想的人!但對於夢想好像就沒真有個定數!常常想到什麼就換了自己的夢想!當然因時制宜是挺正常的,但總歸的夢想是什麼呢?你又想完成什麼夢想呢?這一部分你可就要花上時間好好想想!可別空有一堆夢像卻沒有你努力為夢想做過!到頭了什麼都沒完成,那就挺可惜了唷!所以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堅定好你此刻的夢想就出發吧!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