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9-0915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90909-0915

奧 斯 塔 羅 1 2 星 座 一 周 運 勢  熱 騰 騰 出 爐 囉!

 

恭喜!本 周 最 旺 星 座

 

。金牛座事業運最旺:

對於目前的學事業,更加的投入與認真!也不斷地尋找機會在目前的工作當中有往上爬升的機會!而在自有公司方面的朋友,會有更加積極拓展事業版圖的想法!將會是積極向上的一周喔!

 

。天秤座愛情運最旺:

雙方對於目前的感情開始願意尋找些變化,面對長久以來的相處感覺的些許的厭煩,因此積極的透過檢視過去的方式去調整未來的步伐!下周將會是穩定前進的一週,要好好把握喔!

 

。巨蟹座金錢運最旺:

偏財運勢優於正財運,下周理財觀念增強許多,懂得規劃對自己有利理財方式!讓自己有機會多進點錢財喔!

台北宣告圖.png

注意!本

。天蠍座事業運需要留意:

在學事業方面,產生許多問題!而自己也無法有效的掌握問題出在哪裡!找不到改善的地方,導致局面發展不佳!下周要試著緩下心,避免無頭蒼蠅的狀況喔!

 

。雙子座愛情運需要留意:

問題的產生需要兩人共同的解決,若只是單方的在意與努力,對愛情將會造成更大的裂痕,下週在感情上如果遇到些問題要兩人好好的溝通與努力喔!

 

。摩羯座金錢運需要留意:

基本上財運不佳如果希望能夠改善,奧斯提醒你配戴咖啡色系的飾品並時時提醒自己要謹慎小心,財運就能有所改善喔!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75

 

整體運勢★★★

解析:牡羊朋友,下周則顯得比較沒有動力了!雖然腦海中仍舊有努力想法也想付諸行動,但卻始終怠惰了起來,面對人事物,也顯得提不起勁!奧斯建議在下個禮拜要在積極一些,不管是手邊工作或是面對人事物都多提起些熱情會比較好一些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目前的感情稍稍感到厭倦,雖沒有分離的意味,但就是沒有太想多做些什麼或多付出些什麼,而這樣的狀況另一半是感受得非常清楚的,所以下周要注意這樣的狀況,別因為自己情緒或想法冷落了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提不起勁的狀況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更加明顯了,基本上工作方面不會有太大的起伏,單純是自己對工作比較沒有想做太多的想法存在且面對同事或上司之間也會表現出冷淡的狀況!

 

金錢運勢★★

解析:怠惰的狀況連帶影響到自己專業能力,因此正財運運勢不佳,而偏財運就顯平淡,下周奧斯建議守成就好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目前心中這對象對我有好感嗎?

 

金牛座

開運顏色:黑色

幸運數字:4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朋友則顯得積極上進許多,而這樣的上進及積極卻不像是在怠惰中改變!反而像是在精益求精的感覺,面對許多事情與事物下周有更多自我的看法,開始著手去調整過往就看似不錯的事情!這將是個非常好的週期,只是奧斯還是要提醒你,適時地調整是好的,但可別過了頭像鑽牛角尖般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更願意在目前的情感裏頭努力!讓雙方在目前的感情中都感到穩定踏實許多,面對問題與爭執雙方也相當積極的願意處理,而這樣積極正向的態度也讓雙方感情在下周更進一步!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對於目前的學事業,更加的投入與認真!也不斷地尋找機會在目前的工作當中有往上爬升的機會!而在自有公司方面的朋友,會有更加積極拓展事業版圖的想法!將會是積極向上的一周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專業努力受到職場主管的肯定,有望得到許多的金錢回報!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你會選擇一段愛情的原因是什麼?

 

雙子座

開運顏色:橘紅色

幸運數字:86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的朋友要稍微當心了,過往的努力是否都沒又朝正確的方向呢?目前的穩定在下週可能受到過往努力方向錯誤的影響導致有些許破壞的暗示存在,奧斯建議下週做事要更加的謹慎,如果意識到狀況不對的時後要盡快修正,以免造成不良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問題的產生需要兩人共同的解決,若只是單方的在意與努力,對愛情將會造成更大的裂痕,下週在感情上如果遇到些問題要兩人好好的溝通與努力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目前的學/事業環境中呈現了停滯的狀況,但卻不是在外環境導致,更多原因是自己對於目前環境沒有什麼信心,也不覺得自己能夠勝任怎樣的工作,要多加注意!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不佳的一週!投資或其他像是買樂透等都不會有進財的可能。盡量把錢省下來吧!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積極主動點,和這對象有機會再一起嗎?

 

巨蟹座

開運顏色:土黃

幸運數字:9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朋友則顯的小心許多,面對許多事情都放不開自己!原因大多是因為自己尚未準備好!所以無法正面的對於事情!也因為過度的保護自己及放不開,讓自己的發展受到了許多的限制!而這樣的狀況也影響的下周你的錢財方面,有守財奴的狀況!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情感上的付出開始計較了起來,將自己變成吝嗇付出情感的一方,這樣的狀況將導致爭吵出現!奧斯提醒下周多避免這樣的想法產生,以免影響了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顯得綁手綁腳的!做事情放不太開,雖然仍舊有把自己的分內工作做好!但對於一些上司交代的事情就顯得題不起勁,因此錯失了許多表現自己的好機會!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優於正財運,下周理財觀念增強許多,懂得規劃對自己有利理財方式!讓自己有機會多進點錢財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為什麼始終放不下過去情感?

 

獅子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4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將會是獅子朋友信心消退的一週,面對目前手邊的事情掌握度也開始下降!除了是因為對自己自信心消退之外,因自信消退連帶產生對自我的疑慮!影響到了工作!奧斯建議下周在面對事情時,要在堅定一些!要不可就會空忙一場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溝通度在下周下降許多連帶信任感的下降,導致自己都將事情放在心裡不願提出來討論!最後卻演變成一次的爭執!奧斯建議下周要適時的將想法提出來和另一半溝通!別一個人悶在心裡,對事情是沒有助益的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面對工作及學業有許多的想法,但卻都無法實際的付諸行動!漸漸的讓自己多了點混亂!奧斯建議下周思緒跟行動要併行!塞一堆想法在腦袋瓜裡可是會累死自己的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是很理想,甚至有小破財的可能!尤以投資方面要更加注意!奧斯建議投資或是小賭方面要少接觸囉!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桃花往哪個方向找?

 

處女座

開運顏色:灰色

幸運數字:15

 

整體運勢★★★

解析:許多計畫在下周開始延誤,並且對事情的掌握度也降低許多!存在失控的可能性,而這樣的狀況也讓處女朋友顯得有點手足無措!面對事情多了點不確定感,奧斯建議下周在做事情或決定時,要再謹慎考慮一些,避免莽撞行事的狀況,以免導致後續狀況失控甚至毀了自己長久以來的努力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雙方在情感裡的步伐慢了下來,和另一半一直以來存在的溝通問題,下周將重蹈覆測,奧斯建議下周若再有爭執發生,必須要多花點心思好好解決,不要有讓時間解決的想法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計畫受到阻礙的狀況則更加的明顯,或許是規劃已久的事情在下周正要付諸行動時卻意外被打斷,或是一直以來都穩定的事情在下周開始動盪起來!需要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一般,不太有進財的機會!也要多避免小賭或是試試手氣的事情,以免有破財的可能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交友軟體會有好桃花嗎?

 

天秤座

開運顏色:紫色

幸運數字:35

 

整體運勢★★★★

解析:過往的忙碌與奔波在下周終於呈現休息的狀態了,這也讓天秤朋友一直以來的緊繃在下周終於可以稍稍喘息一下了!但話雖如此,你似乎停不下忙碌的腳步,下周還是會習慣找些事情充實自己的生活,奧斯建議可以放鬆的時候就好好休息,不要再找事情讓自己始終是忙碌的狀態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目前的感情開始願意尋找些變化,面對長久以來的相處感覺的些許的厭煩,因此積極的透過檢視過去的方式去調整未來的步伐!下周將會是穩定前進的一週,要好好把握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積極的想突破現況,原因來於自己對現況的不滿足!奧斯提醒下周在工作方面更多注意,別將自己逼得太緊多!偶爾調整一下步伐緩一下步調會是件好事唷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算不錯,特別是如有投資打算的朋友!下周可以好好考慮準備投資囉!

 

延伸閱讀

香奈兒新經典包款上市!CHANEL 19這3大細節告訴你2019下半年必買包款就是它

 

天蠍座

開運顏色:天空藍

幸運數字:6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朋友自我矛盾的狀況增加許多,導致在處理或面對事情時始終猶疑不定,無法作下決定且下周對於自信的流失,也增加了自我的不確定感!會是比較辛苦的一周!因此奧斯要提醒下周要多加留意自己的狀況,並且增加自己對於事情的了解度,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下周將產生些許的衝突,導致雙方在面對這對情感時,升起了休息的念頭!下周要多加留意另一半的狀況也盡量避免自己的情緒影響到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產生許多問題!而自己也無法有效的掌握問題出在哪裡!找不到改善的地方,導致局面發展不佳!下周要試著緩下心,避免無頭蒼蠅的狀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低迷,多避免不必要的開銷!投資方面,不熟悉的投資標地或方式不建議嘗試!有錢財失去的可能!

 

延伸閱讀

香奈兒新經典包款上市!CHANEL 19這3大細節告訴你2019下半年必買包款就是它

 

射手座

開運顏色:藍色

幸運數字:4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朋友長久以來的壓力與情緒,在下周開始顯得不生負荷!同時也因為下周對於事情掌握度的渴望度提升!因此多會免強著自己接受一些自己能力外的事物!奧斯提醒老話一句的量力而為,會是你下周必須要學習的課題喔!要好好斟酌可別讓自己累過頭囉!

 

愛情運勢★★★

解析:感情運勢方面,下周與另外一半的相處,將產生點爭吵!只是特別的是下周的爭吵,自己多會將責任攬在自己身上!導致面對情感時都壓力大了起來,奧斯建議下周和另一半若出現爭執還是要著重在溝通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將責任攬在自我身上的狀況就更加明顯許多!下周可能出現在面對工作時,份內工作早已做好,但看到同事忙不過來就主動的接手來做!或是上司交代許多能力外的工作!要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整偏財運都不是太理想,若有聚會要多避免搶帳單付帳的情況!以免月底經濟壓力大上許多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前任還會回頭來找我復合嗎?

 

魔羯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6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摩羯朋友要多加注意了!下周容易高估自己的能力,導致攬了過多的責任自己身上,讓自己感到些許的喘不過氣!而也因為如此,讓自己在邁向成功的步伐慢了下來,出現了阻礙!因此奧斯要提醒下周要好好評估一下自己能力.可別做太多自己能力外的事!讓自己累過頭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愛情方面則顯得順利許多,一路走來的承諾及問題在下周再度拿出來檢視,也能夠順解決存在已久的問題!算是挺順利的一周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過往在學事業方面的責任,或許讓自己顯得有點喘不過去,責任也造成許多的壓力!這些狀況下周都能受到些微的調整,讓你不再那麼勞累與疲憊!

 

金錢運勢★★

解析:基本上財運不佳如果希望能夠改善,奧斯提醒你配戴咖啡色系的飾品並時時提醒自己要謹慎小心,財運就能有所改善喔!

 

延伸閱讀

超浪漫對香瓶!WOOD.天性男女淡香水 在焦躁不安的夏日找到一抹沈靜

 

水瓶座

開運顏色:黑色

幸運數字:7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成功的渴望增強許多,讓水瓶的朋友下周行動力高上許多且對於目前的現況感到滿足,手邊的事情都當在掌握之中,這些都讓自己下周都安心許多!算是平穩發展的一周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感情的共識度提高,也都願意為這段感情繼續付出自己,對於雙方的想法與觀念都認同不少,另外不管單身或有伴的朋友,奧斯建議下周周末可以的話安排個簡單小旅行,將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下周渴望有新目標出現,好讓你能夠有向前衝刺的機會!因此奧斯要建議下周在工作上要適時的休息可別讓自己累過頭喔!

 

金錢運勢★★

解析:要小心有散財的可能性,下周凡事保守一點,努力看緊自己的荷包,千萬不要有任何貪小便宜的念頭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前任回頭該不該接受?

 

雙魚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3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座的朋友,轉入思考的壹週,比較著重在思考方面!原因來自手邊的事情開始變的繁雜,讓自身的行動力因此開始下降了,奧斯提醒下周要減少事情規劃的時間,多點行動力!以免時間拖的太長讓事情停頓下來了。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目前的愛情稍微的冷卻,兩人對於這段愛情出現想法上的出入,讓某一方在下周感覺到些許的壓力。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有阻礙發生,讓目前的事情無法有效的去做且過度思緒計畫也讓你在工作上無法放心去做。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偏財運不佳,可能會有多餘的支出讓你感到壓力,所以要下周要注意自己的理財狀況。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