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9 未來三個月該留意什麼事?.jpg

運勢的起起伏伏

你是否做好準備了呢?

台北宣告圖.png

如果你也挺關心接下來的運勢起伏

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

未來三個月該留意什麼事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朋友,奧斯老師可就要請你多注意一下自己的經濟狀況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破財以及經濟吃緊的狀況!所以在未來的三個月裏頭,要多注意自己的用錢狀況!可能會有一些莫名的金錢支出,一些原就不在你規畫內的支出!都會讓你有點月底稍感緊張!另外要留意自己的物質慾望,接下來的三個月對於物質慾望的出現,顯得較高些!奧斯會建議你,花費前要再多評估一下,你想購買的東西,是不是真有這必要性!不要因為一時的情緒或朋友的慫恿就花太多錢唷!

單身不是種罪

但單身的孤單感

卻總讓人感到無力

 

所以如果你最近也正想認識對象

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有沒有機會認識不錯對象囉!

 

塔羅占卜:最近有機會認識不錯對象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可就要建議你多留意一下自己的人際關係狀況了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小人運旺以及口舌之爭!多留意自己和朋友的關係,還有工作上和同事之間的人際關係!畢竟這樣的口舌之爭會在工作職場上較為明顯!另外請務必記得,「說者無意聽者有意」這句話!因為這樣的牌組,也多少顯示出來會有,你可能只是隨口說說的,但對方或是聽到的人卻往心裡面去的狀況!然後對你有了負面評價或是覺得你是個八卦的人!所以在未來的三個月裡,奧斯老師可就要建議你多謹言慎行以及多留意和同事朋友之間的相處囉!

 

面對努力已久

卻始終不見起色

或是覺得疲倦的事情

放棄有時不是件壞事

 

今天就跟著奧斯一起來看看

這件事選擇放棄是對的嗎?

 

塔羅占卜:這件事選擇放棄是對的嗎?

 

lll

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在外來的三個月裡!目前的外在環境可就沒有太大的問題!但卻有一個較為嚴重的問題,就是你自己的壓力太大身體開始逐漸出現狀況!奧斯老師要提醒你,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勞累以及疲倦!這樣的狀況可能來自生活的忙碌或是學業工作上的壓力!在未來的三個月都讓你瀕臨了臨界點唷!逐漸地在你的身體健康上反應出來!奧斯老師會建議你,主要留意自己的頸椎以及四肢,開始會有莫名的痠痛!另外還有腦部,偶爾會有頭暈頭痛及腦部脹脹的狀況出現!可千萬務必要去看醫生,並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囉!

 

發脾氣都挺正常

但你能夠拉住自己情緒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能夠拉住自己的情緒嗎?

 

塔羅占卜:你能拉住自己的情緒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可就要恭喜你了!接下來的三個月就沒有太多讓你勞心勞累的狀況出現了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想狀態以及貴人運勢!過往的辛苦都在接下來逐漸獲得回報!你自己也會顯得輕鬆許多!過去那高壓及勞累的狀況也會減緩許多!另外就是貴人運勢的旺盛,也讓你在面對許多事情都會適時的給你幫助!讓你不再覺得自己的單槍匹馬的作戰!所以若是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可就要好好把握未來三個月的好運勢!多付出點努力,讓收穫未來越好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