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6 哪個星座的伴侶比較適合你?.jpg

有些人談上感情前

總會和曖昧對上聊上星座當當話題

但你知道什麼星座比較適合你嗎?

台北宣告圖.png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哪個星座的伴侶比較適合你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不得不說風象星座的伴侶其實是比較適合你的唷!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你談上感情時很討厭不長腦的另一半,不是說對方傻或是如何,而是你會希望另一半是個察言觀色或懂得看人眼色的人!你可不喜歡那種出門還是瞻前顧後的對象或是參加個聚會,還得耳提面命目前的狀況!或是在好朋友前講些不解風情還不懂人臉色的伴侶!說真的這樣累人狀況,你可沒打算扛上!因此奧斯不得不說這樣牌組的你們,就比較適合所謂的風向牌組,理性思考與察言觀色第一的星座朋友唷!

 

談上戀愛 面對有另一個人進入你的生命

你會是大方還是自私的人呢?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談上戀愛你是不是個自私的人囉?

 

塔羅占卜:談上戀愛你是個自私的人嗎?

 

ll     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還是不得說說你們那踏實又實際的個性!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穩重與實際。談上感情的你們,並不喜歡對這段關係畫上什麼大餅,說什麼要永遠再一起還是要陪對方到老這種偶像劇台詞。更多時候你還是比較希望能夠珍惜這個當下,因為你深刻知道只要懂得把握當下,那麼感情的延伸也就完成了!而也因為你們面對感情時也挺實際的,愛情與麵包你們首選的一定是麵包。要你談上感情卻要喝西北風,這種愛情飲水飽的說法可不適合你們!因此到奧斯建議挑選對象時,土象星座就挺適合你們囉!

 

有時候愛情總來的突如其來

面對變化萬千的情感世界

你準備好迎接下一段感情了嗎?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準備好迎接下一段感情了嗎?

 

塔羅占卜:你準備好迎接下一段感情了嗎?

 

lll     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談上感情就是要濃情密意啊!對你們來說,談感情不走什麼細水長流、若有似無的感情狀態。你們渴望愛情也喜歡談上感情時的甜蜜,面對感情時也是個喜歡浪漫喜歡談情說愛的個性,你們喜歡在戀愛世界中製造些小驚喜。當然也不用大費周章擺上個鮮花放上個煙火,只要是記得你生活中的小小習慣或是在路上車來時,牽起你的手要你注意來車。這樣的小動作就能讓妳們開心許久囉!因此奧斯會建議抽到這組牌的朋友,挑選伴侶時不如多看看水象星座的朋友,也許血液裡的浪漫因子就讓你們一拍即合囉!

 

戀愛這檔事

大概能擠身人生最煩惱的事件之首

當中又尤以桃花是大家最關心的

 

所以單身的朋友

趕快來測試一下

目前周遭有沒有正桃花吧!

 

塔羅占卜:目前周遭有正桃花了嗎?

 

lV     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們談上感情就是喜歡對方也是個挺外向的啊!你們喜歡那種熱情及行動力十足的對象。你們欣賞那種對於自己的想法與目標都有高度行動力的朋友,或是那種天天都把笑容掛在嘴邊的陽光個性!這樣牌組的你們也對有領導能力對象感到欣賞,對於那種能個引領團隊或是在團隊中扮演核心人物的對象,你會覺得對方挺不錯也挺迷人的!因此奧斯會建議挑選到這牌組的朋友,不如可以多觀察一下火象星座的朋友囉!畢竟你們種喜歡往外跑,喜歡到處走走看看停不下的個性,大概也只有火象星座朋友能奉陪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