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8你是個容易發脾氣的人嗎?.jpg

有些人天生就向是好好先生一樣

什麼都笑笑得什麼都好說

但有些人 控制脾氣這檔事

就好像天塌下來一樣困難

那你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是不是個容易發脾氣的人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抽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可要提防你們一下囉!呵呵!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笑裡藏刀的人!很多時後或許再外人的眼裡看起來,你是個笑口常開也算是個挺親近的人!但其實你們的城府可比誰都還要來的深喔!你們深知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也知道社會上的進退,或許你們表現出來的是好親近得樣子!但其實你內心的算盤早已開始計算了!尤其再面對你心裡面早已開始提防的人更是如此!所以你問奧斯我,這樣的牌組算是容易發脾氣的人嘛?奧斯倒覺得這時要看是哪個對象會比較準囉!

 

看著周遭朋友一個個結束單身

也動了想談戀愛的念頭嘛?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適合我的對象已經出現了嗎?

 

 

ll

抽到這組牌的朋友,你並不是一個容易發脾氣的人唷!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的多半是照顧、體貼與包容,所以許多時候你們脾氣算是挺不錯的,甚至還挺會照顧別人的人!對於一個團體中誰的心情不好了或是有情緒時,你都很容易察覺並且給予關懷!另外奧斯也不得不稱讚你們的好脾氣,因為在現實生活中你們也是個很會觀察眼色知進退的人,所以通常不會正面跟別人起衝突!只是奧斯不免俗的提醒一下,好脾氣跟好欺負只有一線之隔,耐住脾氣的同時也不要吃上虧唷!

 

朋友嘛!總是談的來聊得來才當的上

但你知道 你再朋友眼裡是什麼類型的人嘛?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朋友眼中的你是什麼類型的人?

 

 

lll

抽到這牌組的朋友,你們並不是個容易發脾氣的人喔!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祥和與平靜,所以不難發現大多時後你們會是個脾氣良好的人!你們不喜歡與他人爭論也不喜歡爭辯些什麼事!也不會主動的去和別人發生爭執!例如,當你知道外面正在傳些你的八卦時,你也不會一股腦的衝去與他人爭論!反而你會覺得,要是真有人需要透過別人的嘴來認識你也就認了!況且這樣的朋友你也不必花心思和對方打交道!所以抽到這牌組的朋友,奧斯必須要說你們是屬於好脾氣的人囉!

 

有些人談起戀愛就著了魔般

可以用盡全力的付出自己

甚至是為愛走天涯!

那你呢? 你也是嘛? 趕快和奧斯一起看看

塔羅占卜:願意為愛出走的指數

 

lV

抽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可就真算是容易發脾氣的人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主權與自我意識!所以不難發現你們的自我意識比起平常人,還高了一些!而且也因為平常的你們喜歡什麼事都在你的掌握之內,若是事情的發展超乎你的掌握,你就會發上場脾氣!而也因為這樣的牌組所帶出的主權暗示,所以大多時後你們會喜歡擔任發號施令的角色,若團體內有人不受控制或老是做些莫名其妙的事!你會因此感到焦躁與煩躁喔!這部份奧斯就要提醒,抽到這牌組的朋友要多多留意並修正一下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