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114未來半年桃花運勢?.jpg

面對又即將到來的情人節

看著一對對情侶

究竟適合我的對象何時才出現!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

未來半年的桃花運勢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遇到好對象的機率20%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要很殘忍地說,未來半年結束單身的機會是非常低的,為什麼呢?這樣的一張牌點出你對於情感世界似乎存在著許多夢想或是很多不切實際的想法!簡單來說就是你們把感情這件事情想的太過美好了!甚至在心中設出了一個不是那麼真實的對象,所以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要建議你多看看現實面也要了解理想對象跟現實對象是會有落差的喔!所以多衡量一下自己的標準適時的修正或許會有比較大的機會遇到好對象喔!

 

常保感情熱度

向來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總不可能老抓著另一半問心理感受

如果你也正覺得另一半態度冷淡許多

 

不如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另一半對這段感情已經厭倦了嗎?

 

塔羅占卜:另一半對這段感情已經厭倦了嗎?

 

ll 遇到好對象的機率80%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這半年內死會的機率可就挺高囉!因為這樣的一張牌代表的是終點,也就是一路上的尋尋覓覓終告了一段落!而這樣的關係也是穩定且長久的!或許會在這半年內遇到還不錯的對象,兩人的感情就進入了穩定的階段!雖然並不能因此斷定這將是你最後的一個對象或是就和這對象步入了禮堂!但至少能確定的是這對象是適合你的,所以接下來的半年多主動點!而且如果有不錯的對象出現,奧斯也要建議在積極一些喔!

 

談上感情

你我都有害怕或畏懼的東西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在感情世界中你最害怕什麼吧!

塔羅占卜:在感情中你最害怕什麼?

 

lll 遇到好對象的機率60%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要說接下來這半年可要好好開起你們的愛情雷達了!因為這半年將會有還不錯的桃花會出現!而這樣的感情也將為你帶來很大的愉悅及成長!所以趕快修修那年久失修的愛情雷達巴!而如果你問奧斯該往哪個方面注意!奧斯會告訴你 這對象已經出現在你生活周遭了!只是你從沒注意到他或許他不符合你挑選對象的條件,又或許你也沒注意到對方的好!因此就錯過了這如此適合你的對象,所以抽到這張牌看完解析之後,好好的把心思放在你周遭的朋友身上吧!別在錯過彼此囉!

 

快別羨慕街頭上熙攘的情侶了

自己的幸福自己爭取啊!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你的身邊是否有愛情正準備來敲門吧!

 

塔羅占卜:目前是否有愛情正準備來敲門?

 

lV 遇到好對象的機率40%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要告訴你半年內要遇到好對象的機會不太高!因為這樣的一張牌點出了迷惘與困擾的狀況!所以如果要遇到可以和你一起走下去的對象!也就是所謂的正桃花機會是比較低的!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目前的你對於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對象或是哪一種類型的對象,似乎也不是那麼清楚!因此更多時候你會覺得那倒不如就單身就好了!雖然偶爾還是會渴望有段感情的陪伴!所以奧斯建議你,如果真想談上一段感情首先先想清楚自己究竟適合什麼樣的人也釐清自己心中的想法不然出現的永遠都只是爛桃花而已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