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21農曆年後求職運勢?.jpg

大環境不好

似乎已是這幾年嘴上常講的一句話

就連求職也時也時常碰上壁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所以如果目前有正在求職的朋友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農曆年後的求職運勢如何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就不得不恭喜你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想發展以及貴人運勢,因此若是目前在求職的朋友選擇到這組牌,那麼接下來的求職運勢可說是挺旺的唷!面對自己理想中的工作在與接下來所做的工作,可謂相差不遠唷!而也因為這樣的牌組有著朋友貴人的含意,奧斯會建議你接下來找工作可以多向周遭朋友請教或多利用周遭朋友的人脈,將有更大機會找到自己理想個工作唷!而若是目前正思考否要離職另尋出路的朋友,奧斯也會建議你可以勇敢一點囉!

 

雖然工作上還是要努力並且做好本分

但上司對你的想法與感覺還是挺重要的

 

所以 如果你也好奇上司眼中的你是什麼樣子

那就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上司眼中的你?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建議你要多積極一點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停滯思考與原地不動的狀態!所以若是再問求職運勢,狀況多半比較不理想!而最主要的原因多半來自於自己的不積極為是並沒有很認真思考過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工作!變成像是亂槍打鳥的狀態,因此奧斯會建議你接下來先花點間思考一下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工作,盡量的逃離舒適圈!畢竟現實生活中的你可不是那種喜歡跳脫舒適圈的人唷!而在找工作方面也要在積極些,面對具有挑戰性的工作也別感到畏懼,勇敢接下會有不錯發展唷!

 

有時努力的計畫總會遇上些困難

有時不免感到疑惑計畫是否能成功

還是過往的努力終將白費!

 

如果你也正有這樣的困擾

就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計畫是否能順利成功吧!

 

塔羅占卜:目前進行的計畫能成功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在求職運勢方面就顯得比較差強人意囉!真要找到自己理想中的工作,基本上會顯得困難些!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孤獨智慧長者的涵義,所以接下來再求職方面會稍稍有那麼點懷才不遇的狀況出現或是滿腔的熱血與抱負無法付諸實現,因此面對這樣的狀況或瓶頸,奧斯會建議你稍稍調整一下自己的求職想法與理念或是先求有再求好!要不目前的待業狀況可能還會在持續一段時間唷!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的求職運勢基本上還算不錯,也真的確能找到工作!畢竟這要的牌組多半就代表的是付出努力是能獲到收穫的!因此若是你這陣子真挺認真在尋找工作的,那麼接下來就開是會有工作找上門又是有多的面試機會出現囉!只是奧斯要提醒這牌組的朋友,畢竟這樣的牌組在金錢運勢上面來說是顯得比較差強人意的!因此不得不告訴你,接下來若真找到工作,在薪資方面可能會比較不如預期!那奧斯就會建議你可以思考一下,若這樣的工作有著基本收入也有著前景與發展,那麼還是可以先求有再求好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