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4 2020年會遇到什麼桃花類型?.jpg

進入2020相信單身朋友

還是期待今年可以穩定脫單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單身朋友

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0會遇到什麼桃花類型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過往對象可以多參考看看了唷!當然不是要你打擾前任!是要你可以在舊識當中或是透過舊識認識對象囉!舉凡像是以前的同學或是朋友,甚至是前同事啊!這些對象都有望在2020協助你脫單喔!因此奧斯老師建議你不妨在2020多和這些舊識多點聚會機會或是和對方聯絡!當然也不要一和舊朋友同事一聯繫上!就要別人幫你介紹對象,這也是挺尷尬的!所以嘗試先熱絡一下,漸漸地帶入認識對象的想法!就有機會在舊識當中認識對象或是透過就舊識認識到適合自己的對象囉!

 

面對生活

總有些措手不及的狀況及問題

 

所以今天 奧斯就要和你們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有沒有什麼需要留意的事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需要留意什麼事?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要認識對象!奧斯老師要說倒也不是太困難的事情了唷!奧斯老師會建議選擇這組牌的單身朋友!如果在2020想要成功脫單!不如可以多向學習或是演講活動甚至是展覽活動!這幾個方向去找了唷!因為你的桃花在2020比較多會開在學習進修的場合!因此奧斯老師才會建議你可以多項這些方向尋找了唷!而若是上班族的朋友在2020有出差機會或是進修機會的!奧斯老師也會建議你在過程當中多認識對象及朋友!這幾個方向也有機會讓你在2020成功脫離單身,邁入感情囉!因此趕快動起來吧!

 

生活總是有些不順心的事情

如果你最近也挺不愉快

或老覺得挺無力的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最近的無力感是從何而來

好好地調整一下吧!

 

塔羅占卜:無力感的原因是?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見你可以多朝聚會聯誼的場合尋找看看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聚會及玩樂,比較多偏向是在這樣的方向認識的對象!彼此會相同興趣的興趣或感興趣的話題!容易因為某些話題或事情而吸引彼此,甚至聊上不錯的互動聊天啊!所以奧斯老師就建議你可以在2020多到聚會聯誼的場所,或是依照自己的興趣!多出門參加一些活動囉!2020你的桃花運是多會在這些方向出現!因此想要脫單的單身朋友,若你挑選到這組牌!2020可以好好把握,千萬不要窩在家裡不出門了唷!

 

生活中總有許多運勢起伏

有許多是事情需要面對

如果你也挺好奇接下來的運勢

 

那就跟著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在哪方面會運勢大展囉!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會運勢大發?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在2020年認識對象結束單身,好像就比較渺茫一點了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以及沉澱囉!所以這樣的牌組要在生活上認識適合自己或值得發展的對象!奧斯老師要說可能就要再多看看了唷!當然奧斯老師會說,認識桃花千萬不要順其自然!還是要多積極努力出來認識新朋友或是透過朋友介紹!只是挑選到這組牌,你所付出的努力相對其他組牌的朋友,努力就要在更多一點了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