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3 這對象是否真心愛過你.jpg

大多時候

面對結束的感情

我們總會懷疑起對方的情感

是不是真的愛過我

要不怎會走到這一步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還放不下某段感情

也在心中起了這樣的疑問

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是否真心愛過你?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當然要說這個對象也是真的有喜歡且真心的愛過你囉!只是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踏實與穩重,所以你會發現後期的他並沒有像一開始那種浪漫或是我愛你老掛在嘴邊!或是打從一開始他就不是那種浪漫的對象!但他的確對於這段關係有著真心的愛意!只是不懂如表達或是覺得這樣的事情是肉麻的是噁心的,他做不來!更多時候他會覺得現實的陪伴與互動勝過於這些掛在嘴邊的肉麻言語囉!所以如果你想起過去兩人的相處,的確是這樣!那就是他對於愛的表現囉!

 

面對喜歡的對象

有時總會更加主動些

 

如果你目前也有主動與你互動的對象

和你有許多接觸的對象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還看看

這對象主動接近我的原因是?

 

塔羅占卜:這對象主動接近我的原因是?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前任並沒有不愛妳或是沒喜歡過你!只是他愛的不是通盤性的你,他只是對於你的某一個優點或是某一種個性,有著喜歡有著著迷!他也曾經覺得透過這些小優點可以讓自己漸漸愛上全部的你!覺得透過相處,兩人的關係累積情感!殊不知兩人的其他個性與價值觀還是存在落差,最後雙方還是敗在了現實!所以你說:[老師他是不是沒有愛過?]奧斯老師更要說,有的他是有愛過的!只是愛上的不是全部的你,最後讓其他個性與現實壓過了僅有的一絲喜歡囉!

 

戀愛中的朋友

總會好其另一半喜歡你哪樣優點

好奇對方怎麼會願意和你在一起

 

所以如果你也有伴

不如和奧斯老師一起來測測這題

另一半喜歡我什麼優點吧!

 

塔羅占卜:另一半喜歡我什麼優點呢?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要說前任沒有真心喜歡過你還是說他根本沒有愛過你,老實說又過了頭了!不得不說,過去的你在面對這對關係,的確是愛的艇用力也真心地為這對象在付出的!而對於這對象,在感情的開始也的確對於這段感情付出自己,但到了後期,漸漸地開始沒有了積極,有一點在享受這段關係在享受你的付出了!最後也較漸漸消極許多了,所以你說:[他是不是沒有愛過我?]奧斯老師也會跟你說不完全是如此,只是你的付出跟努力相較於他,的確你的付出跟努力是的確多上他許多的囉!

 

暗戀有時還真挺難的

看著心儀對象

內心總是百感交集嗎?

 

如果你也正有心儀的對象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所欣賞的對象想和你說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欣賞對象想對你說些什麼?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前任可真心真切的愛過你啊!對於這段關係也曾經努力地想要經營並長遠走下去,只是那時的感情或許彼此都太過年輕或是太投入談感情,忽略了現實當中的發場!雙方雖對於彼此的感情有著長遠的發展想法,最後卻敗過了現實!而偏偏你們又是挺愛好面子的,不是那種願意卑微或是放下身段挽留感情甚至其討一段感情的個性!最後彼此在面對這段逝去的愛情只好漸行漸遠了!因此即使感情雖已結束,奧斯老師還是會跟你說別懷疑起過去他對你的真心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