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1 這段關係是否該作出決定了?.jpg

有時 感情走到了一定的時間

開始會懷疑前方是否還能繼續走下去

許多的問題 讓你在面對感情時

不像過去那麼的熱血與自信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始終沒有答案與頭緒

那就讓奧斯一起來陪你看看

這段關係是否要做個選擇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何苦繼續這樣委屈求全呢?愛一個人應該是要感到開心!談一段感情應該是要感到喜悅的怎麼你卻談的如此委屈?如果一直以來的退讓與犧牲!對方卻不看在眼裡始終如此自我,那你又何苦如此的為難自己呢?但話雖如此,如果你說這樣的退讓你是可以接受的,面對這樣的犧牲你也覺得不痛不癢!那不同的戀愛方式是何不同樣的對象,這段感情還是會有繼續磨合的空間!奧斯也會祝福你的!只是奧斯建議你還是要設下停損點

 

面對曖昧對象也好

面對愛情中的另一半也好

難免相處有狀況

或是有爭執的出現

但經過這段關係的相處

是否影響了兩人之間的關係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面前這對象心裡還有我嗎?

 

塔羅占卜:面前這對像心裡還有我嗎?

 

ll

選到張牌的朋友,感情就像是工作就像是門學問!它會遇到瓶頸它會感到挫折!但你們內心那樣的信心與自信,有時是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只怕你們半途而廢而已!所以如果你覺得你內心還是有滿腔的熱忱!還有很多想法沒有付諸行動!那就好好的再去愛一回再努力一次吧!現在的你只是偶爾的灰心面對挫折時感到點累意讓你在這段關係中迷失了方向!但相信自己奧斯也相信你 你是可以為這段關係帶向更好的未來!

 

分手後

對於前任的在意就會隨之減少嗎?

多少應該都還會挺在意的吧

如果還想復合

那在意程度就更不在話下了

 

如果你現在還挺在意前任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前任目前有新對象了嗎?

 

塔羅占卜:前任目前有新對象了嗎?

 

lll

選擇到這張牌的朋友,該是好好考慮這段關係是要繼續還是結束了!一直以來不斷的爭吵其實早已磨耗掉不少彼此的愛了!如果兩人對於彼此某些價值觀與想法始終不能認同,卻也找不出兩人能接受的平衡點!重覆面對問題時只能爭吵不悅的結束,那這樣的一段關係持續下去到最後只會讓彼此更加的厭惡對方!所以奧斯建議你要好好想想現在的你是為了什麼原因不肯放手呢?

 

戀愛這檔事

大概能擠身人生最煩惱的事件之首

當中又尤以桃花是大家最關心的

 

所以單身的朋友

趕快來測試一下

目前周遭有沒有正桃花吧!

 

塔羅占卜:目前有適合桃花出現了嗎?

 

lV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並不是每段戀情都會有完美結局!也不是每段感情都能完整的,在美好的一齣戲始終會有鞠躬謝幕的那一幕!這一路來你們經歷很多了!愛情中該有的溝通該有的磨合與爭吵,你們一樣都沒少過!雖然戀情的謝幕還是你們無法避開的一幕!但這樣的一路過來你們都盡力了!不要去責備自己不夠堅持或抱怨對方不夠努力!有時盡力了努力了就好!剩下的讓我們學習好好接受不完美的結局吧!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