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3 和這對象有機會重新連絡嗎?.jpg

 

你內心也有這個人嗎?

偶爾想起偶爾懷念

但卻不知道兩人間還有沒有機會聯繫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目前正有想聯繫上的對象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和這對象有機會聯繫上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要跟您心中所在意的對象聯繫上!實話就真有些困難了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與觀察,並且有著少許委屈!所以可以看得出,兩人內心中的心結似乎尚未打開!或許對於彼此都抱著點期待或是希望,甚至暗暗觀察著對方並期待對方可以主動聯繫!但偏偏這樣的牌組卻暗示著內心的心結與委屈!所以奧斯老師要說,若真的要等到對方上門主動聯繫,可真的有些困難了唷!

生活穩定或工作穩定後

好像除了網路交友

現實中要認識對象

要認識對象就顯得難上許多

 

所以如果你也正不知道要從哪認識對象

不如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網路交友會認識好對象嗎?

 

塔羅占卜:交友軟體會有好桃花嗎?

 

ll

選擇到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所期待的對象和你主動聯繫!未必不是件難事!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就是主動與互動,所以對方要和你聯繫不是不可能的!只是奧斯老師會說,對方或許還在等著一個台階或是你的示善!要聯繫上不難但端看你的示善與願不願意給彼此一個台階,奧斯老師說真的要是你願意給彼此一個台階下!兩人要恢復聯繫,真就容易許多了唷!所以,這對象要是對你來說是挺重要的!那就趕快釋出點善意讓對方知道啊!

 

明明挺曖昧的

明明也就像情人了

但對方怎麼就不開口呢?

 

如果你目前也正困在某段曖昧關係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為什麼不開口呢?

 

塔羅占卜:為何曖昧對象始終不表白?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要和你連絡上,就顯得比較困難了唷!畢竟這樣的牌組代表的是尊嚴與面子,所以老實說不難看出對方是個挺愛面子不是願意放下身段的人!更正確地來說,對方大概就是放不下尊嚴來跟你主動聯繫!儘管內心是真想和你有著聯絡,但就偏偏卡在那不值錢的面子!所以不敢和你聯繫!所以要是彼此心這件事沒有解決或是沒有看到你的主動!奧斯老師要說彼此真要聯繫上,可就挺困難的了唷!

 

愛情中的執著

大概是奧斯老師最難勸離的狀況

 

但一在的執著

真的就會有機會嗎?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繼續對這對向付出還有機會嗎?


塔羅占卜:繼續對這對象付出還有機會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關係的結束想必起了不小的爭執吧!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爭執與紛爭,所以對於彼此過去的些爭執與紛爭,這對象似乎還沒有完全放下!內心裡面還介意著過往的爭執!所以不肯和你聯繫!因此若想和這對象聯繫上,奧斯老師要說可是難上加難了!當然如果你要是真在意對方,可能就要失望了唷!短時間這對象要和你聯繫,機會就比較低了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