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9 這段關係的穩定度高嗎?.jpg

談上一段關係

花了時間花了精神

總期待能夠穩定發展下去

你也這麼覺得嗎?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段關係的穩定度高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也正處在某段關係裏頭,也正為目前這段關係感到憂慮!奧斯老師可要你別過度擔心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互相尊重與關係合作,所以目前的這段關係還算能夠穩定的發展下去唷!目前看起來並沒有太多的問題存在!只是奧斯老師要提醒的是這組牌所帶出的隱喻是努力獲得回報,因此這段關係如何穩定延續下去!還是存在在彼此的努力中,你的努力也將讓這段關係可以更穩定的發展下去!所以可別因為抽到這組牌的放下心,單純享受對方的付出了唷!加油囉!

 

感情中的愛與被愛

總沒有這麼的對等

你的付出對方看的到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戀愛中的你是愛人還是被愛吧!

 

塔羅占卜:戀愛中的你愛人還被愛?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提醒你可要留意一下這段關係的發展囉!畢竟這樣的牌組代表的是休息及觀望,雖不致到分手的階段與念頭!但關係的穩定性已經沒有這麼高囉!奧斯老師會提醒你,如果和這對象最近有關爭執或是想法價值觀的落差!那在爭執過後,可能要花點心思好好檢討一下彼此的關係或是聽聽另一半對這段關係的想法是什麼!因為這組牌的想法不會浮在檯面上,反而是放在內心默默觀察的含意!因此過去幾個月或是接下來,兩人起上爭執,可要緩緩性子或是給對方一些空間,別逼太緊囉!

 

感情中不管是曖昧

或是結束後的留戀

總會讓自己深陷在某些狀況裏頭

或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選擇等待

 

但這對象真的值得你的等待嗎?

有機會得到自己想要的回報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值得你等待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們兩人之間的關係就沒這麼的理想囉!畢竟這樣的牌組代表的是辛苦與勞累!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最近可能要留意一下對方有沒有相異過去的舉止或動作,可能內心已經對這段感情感到迷惘或是對於這段關係沒有這麼強烈的想法了!這樣的狀況需要花上點時間去和對方溝通一下!了解一下對象對於這段感情是否感到委屈或是不悅!但為了維持這段關係,就都把想法與委屈往內心裡吞囉!因此接下來可能就會是爆發的時期了,所以趁著問題及情緒還沒爆發!要趕緊抓緊時間和對方聊聊囉!

 

如果你目前內心也有好感對象

或是正喜歡的對象

現實中也有許多的互動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心目中的他對我的想法是?

 

塔羅占卜:心目中的他對我的想法是?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就會說你不用過度擔心囉!這樣的牌組所隱喻的感情穩定性還算滿高的!目前看起來感情的發展沒有太大的問題!這段關係也還能夠順順的走下去!只是奧斯老師要提醒你一下,這組牌組雖然代表的是供需行為存在!代表你願意付出感情,對方就願意接受感情!你需要感情,對方就願意付出感情!但這組牌卻存在著不對等關係,可能稍嫌委屈或是高高在上的姿態讓某一方感到不悅!所以雖然感情能夠好延伸,但適時的檢討兩人之間的關係相處!也是需要存在跟調整的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