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4 目前的工作還適合我嗎?.jpg

相信在過去的一年

大家的工作都多少存在壓力

有些人

或許還想在目前的工作職場努力

 

但有些人

可能就開始懷疑

目前的工作是否適合自己囉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工作還適不適合你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到就沒有辦法幫你決定或是告訴你,目前的工作適不適合你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辛苦或是思考,因此奧斯老師相信你在這份工作上一定付出努力不少,也有許多挫折或是感覺到勞累壓力的地方!但又不全然都是如此,因為目前的工作也曾經給過你成就感或開心的地方!因此選擇到這組牌的你,不然先花點時間思考意下目前的工作或是自己的狀態,若已經覺得力不從心也一心求去,那就可以準備開始找新工作!但若在思考後覺得還想在努力看看!奧斯老師就建議不然就在調整後再次出發囉!

 

年尾的時間又快到了

相信上班族的朋友

多少都將期待年終的發放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今年的年終財運指數吧

 

塔羅占卜:今年年終財運指數?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目前的工作你應該覺得累了吧!偶爾應該有想要放棄的念頭出現了!但特別的是,工作內容又還算做的上手!所以也不知道怎麼錯選擇!奧斯老師要說這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未來與幫助!所以目前的工作或許不會是你長遠的工作!但他對於你的未來或是職場生涯的幫助卻是挺高的!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目前的工作要事也做得差不多了,不管是年資或是職位!若是已經差不多了,那或許就可以考慮轉職了!但要是剛做不久,也還在拚看看!那這慎工作就可以把握一下!多學一些東西囉!

 

工作上的小人似乎不勝其數

臉上的笑容是否藏刀

有時好像也無法辨別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在工作上有小人嗎?

 

塔羅占卜:最近工作上有小人嗎?

 

lll

選擇到這一組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調適一下啦!為什麼奧斯老師會這樣說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你不是個太喜歡被人管的人!不是太喜歡受人遙控的人!也對於金錢的渴望是挺大的!而若是對於目前的工作沒有太大的衝勁!倒不如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評估一下目前的工作狀況!若是工作以外的時間還能夠做些什麼,或許可以發展一下其他興趣或做其他的兼職!做個斜槓青年唷!只是比較特別的是,這樣的兼職一定要找個自己感興趣或是願意投入的!都能夠稍稍緩解你對於目前工作的壓力或是勞累唷!

 

工作這件事

大概是大部分的人都挺好奇的事

接下來又接近年底了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的工作運勢巴!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的工作運勢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問一下你,是不是受夠了呢?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目前的工作,是份穩定且安穩的工作!但在工作上就沒有太大的起伏機會!大就是目前這樣的狀況繼續延伸下去!所以奧斯老師會說,如果你的個性是個挺安穩的人,反正就在工作外找些自己有興趣去發揮!那奧斯老師就會說你適合這份工作!但要是你對於工作或是職涯還有規劃也還想挑戰更高的職位!那奧斯老師就會建議你可以在年後,考慮一下轉職了唷!畢竟目前的工作大多屬於平穩的工作!會比較沒有更高的挑戰或是升遷的機會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