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1 還有機會跟前任復合嗎?.jpg

 

分手這檔事

相信大家都曾經經歷過

但面對已經結束的感情

總有些人還是感到不捨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起來看看

和前任還有沒有機會重新復合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還心繫著前任也對前任感到捨不得!奧斯老師可能要建議你回頭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與收回自己的感情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以及停滯,所以關係要重新開心或是感情要復合,奧斯老師都要說機會比較低囉!而也因為這樣牌組的出現,相信你和前任在感情後期都經歷過不少的矛盾與爭執,因此這組牌的強烈休息含意,也代表著感情的勞累以及休息!對於過往的這段關係要在重修舊好,內心看起來也已精疲力盡也不太看好了!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整理好自己後,重新出發尋找新對象囉!

 

或許曾經在一起過

或是曾經曖昧過

相信大家內心都有挺在意的對象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來看看

你所在意的這這位對象

目前是否會想念你呢?

 

塔羅占卜:這對象目前會想念我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若還是想和前任復合!奧斯老師要說機會可能就比較渺茫了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是回歸生活以及尋找對象!甚至生活中也可能存在新對象了!因此不難發現,可能是你也可能是對方!都已經回歸到自己的生活了,也重新開始找起新的適合自己的對象了!因此若挑選到這組牌,也還期待著復合的朋友!奧斯老師就不忍心的告訴你!真的比較渺茫了!回過頭奧斯老師也要建議你該好好地放下前任,讓彼此都去尋找更適合自己的對象囉!帶著過去情感中的成長,重新開始囉!

 

感情中的愛與被愛

總沒有這麼的對等

你的付出對方看的到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戀愛中的你是愛人還是被愛吧!

 

塔羅占卜:戀愛中的你愛人還被愛?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若還會思念著前任或是想和前任再續前緣!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趕緊再次出發主動和對方聯繫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關係延續以及循序漸進!因此不難發現兩人之前的緣分還是存在,所以如果你還想復合也還覺得想再次努力過去這段關係!抓緊時間要再次付出囉!只是比較特別的是,這組牌的緣分不會因為你的主動而快速地重修舊好!可能在一開始對方會有點冷淡或是有點熱臉貼人家冷屁股,但奧斯老師還是會建議你要堅持一下!因為這組牌,本不就是立刻復合,而是需要點時間去付出去努力,來挽回對方再次讓對方看到你的情感囉!

 

感情中不管是曖昧

或是結束後的留戀

總會讓自己深陷在某些狀況裏頭

或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選擇等待

 

但這對象真的值得你的等待嗎?

有機會得到自己想要的回報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值得你等待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值得你等待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趕快起身動作別再想囉!如果你還想重修舊好這段關係又或者是還想努力這段感情!那就要趕緊付出行動囉!因為這組牌多半代表的是建立目標及共同努力!因此也暗示著關係有機會重修舊好!只是比較特別的是,這組牌是比較偏理性的牌組!所以千萬不是哭哭啼啼或是充滿感性地去和前任互動以及重新追求!而是需要花點時間去釐清兩人之間的感情問題究竟出在哪,究竟犯了那些做!然後調整好自己或是調適好心態,帶著全新的自己和前任恢復聯繫及重新追求!這樣的調整,將能增加復合的緣分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