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2 主動一點還有機會再一起嗎?.jpg

 

不管是曖昧時期的感情

或是暗戀時的感情

總會好奇

再主動一點有機會嗎?

再積極一點有可能嗎?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主動一點有機會再一起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目前你也有正曖昧的對象或是暗戀中的對象!奧斯老師要請你稍安勿躁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與聚會!所以不難發現這對象,目前對於這段關係好像是既定在朋友之間的角色!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要再多觀察一下,對方是否挺主動了或是兩人之間的關係是否真的很曖昧了!要不這樣的牌組,若是你太過積極的付出或主動,可能沒有太大的機會,朝感情的方向去發展唷!畢竟這組牌的友情涵義較深,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在觀察一下或是旁敲側擊一下!再主動會比較好唷!

 

感情中不管是曖昧

或是結束後的留戀

總會讓自己深陷在某些狀況裏頭

或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選擇等待

 

但這對象真的值得你的等待嗎?

有機會得到自己想要的回報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值得你等待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值得你等待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也正有喜歡的對象或是曖昧當中的對象!奧斯老師建議你要再多觀察一下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以及停滯!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你不要有太多的動作!以免打草驚蛇或是驚嚇到對方囉!目前和這對象還是保持朋友之間的關係跟互動會比較好!然後嘗試在相處過程中,了解一下這對象對於戀愛對象的條件或要求是什麼!然後回過頭朝這個方向努力一下,將有更大的機會讓這對像觀察到你或是注意到你們之間的關係唷!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稍作觀察表現自己,會比你現在積極主動會比較好唷!

 

如果你目前內心也有好感對象

或是正喜歡的對象

現實中也有許多的互動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心目中的他對我的想法是?

 

塔羅占卜:心目中的他對我的想法是?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要和這對象再一起,機會可是挺高的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成功與慶祝!因此若是你和目前的對象挺曖昧了或是和暗戀的對象,開始有互動了!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要好好把握這樣的機會唷!只是特別的是說,這樣的牌組要是想和這對象有所發展!除了你的主動以及做球之外,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透過共同朋友,適時的在這對象前稱讚你的優點或是聊聊這你這個人!在看似閒聊的過程當中,讓你所心儀的對象可以注意到你或是將焦點轉到你身上!透過共同朋友的幫忙,將有更大的機會和這對象發展唷!

 

戀愛這檔事

大概能擠身人生最煩惱的事件之首

當中又尤以桃花是大家最關心的

 

所以單身的朋友

趕快來測試一下

目前周遭有沒有正桃花吧!

 

塔羅占卜:目前有適合桃花出現了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趕快動作了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互換以及關係成立!因此不得不說有相當大的機會,和你所心儀的對象發展情感!當然告白或主動的前提,還是要有一定關係的成立!不是要你突然就和對方告白或是對關係陌生的對象表示心意!而是要在關係有一定的曖昧基礎或是互動良好的狀況下,主動向對方示意或是讓對方發現,你其實滿喜歡他的唷!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稍微評估一下現況!狀況要是還不錯的就趕緊抓緊機會,和對方表示心意開啟戀愛關係了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