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2 這對象還會再回來嗎?.jpg

不管是結束段關係

或是曾經曖昧過的對象

亦或者是斷聯的在意對象

內心總有點遺憾存在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曾經的對象是否還會再回來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面對這在意的對象,你可能就要先學習放下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生活與現實,當然不是說這對象太過於現實!而是已經回歸到現實生活中,過上自己的生活了!你和這對象的關係要再重修舊好或是恢復關係,奧斯老師都要說機會來說比較渺茫了!當然這對象內心中,倒也沒有完全的放下你,只是在你和現實生活中,對方選擇了生活!只是帶著這樣的小小遺憾重新過上了新的生活囉!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可要嘗試收回自己的在意,慢慢地尋找新的對象囉!

 

新的一年又到了

面對新的一年

有機會找上適合的對象

談上一段戀愛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1上半年的桃花運勢吧!

 

塔羅占卜:2021上半年的桃花運勢如何?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可就要建議你嘗試放下這對象囉!兩人之間的關係和緣分,算有先暫時告下終點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傷心以及離開!當然在這對象的內心裏頭,還是偶爾懷念你兩個人的過去,有時也會想到你這個人!但畢竟這樣的牌組是向前離開的涵義,即使內心偶爾還是想起了你!但這對象大致上來說,都沒有太大的機會重新連繫彼此囉!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放下在意與情感!適時的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與情緒,繼續認識更適合自己的對象囉!

 

相信單身朋友

總好奇下一位對象是否出現了?

或是這麼多人

我該如何察覺下一位對象呢?

 

如果單身的你正尋找對象中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一位對象的個性與特徵吧!

 

塔羅占卜:下一個對象的個性與特徵?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如果你還挺在意這對象或是想和這對象保持關係!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要好好把握一下囉!只是特別的是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與聚會!所以這對象,在內心裏頭並沒有完完全全的放下你!也對這段關係還是挺在意的!但也因為這樣的牌組,含有人際關係及朋友的涵義!所以對於兩人之間的關係,倒也沒有抱持太多情感上的期待!回過頭只是覺得,兩人之間即使成不了對象,倒還是可以保持朋友之間的互動!因此如果你也能調適自己好好面對這對象!那倒不如可以好好把握朋友間的緣分囉!

 

感情中不管是曖昧

或是結束後的留戀

總會讓自己深陷在某些狀況裏頭

或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選擇等待

 

但這對象真的值得你的等待嗎?

有機會得到自己想要的回報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值得你等待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值得你等待嗎?

 

lV

選擇到這組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你要是真挺在意的!倒不如好好把握一下聯繫機會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把握以及勞累,所以可以看的出來在這對象的內心裏面!還是挺在意你的,也還對兩人之間過去的關係念念不忘!只是可能關係退卻了或是聯繫減少了,內心裏面也覺得不好再打擾你的生活!因此奧斯老師會說要是你挑選到這組牌,捫心自問你也還在意這對象!那就嘗試可以和對方聯繫或是製造機會和對方接觸囉!有望讓彼此的關係更進一步!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要好好把握一下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