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9 這個朋友值得我深交嗎?.jpg

朋友的腳色

大概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環之一

但懂你的 值得深交的

真的是這一位嗎?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這朋友值得我深交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目前這對象還是值得深交的唷!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這朋友其實是個挺理性的人,面對你人生上的問題或是許多狀況,都可以給上你不少的意見!可愛的是,有時在感情上或是人生遇到問題,明明是想和這朋友討討拍,雖然他會給你一點拍拍,但最後還是會念上你幾句!但奧斯老師要說,這樣的朋友就是刀子嘴豆腐心,雖然嘴上這樣說,但每每你在遇到問題或是狀況時,他還是給你兩肋插刀!幫上你不少的忙,所以奧斯老師會說你可要好好把握目前這位朋友囉!跟這朋友維繫好關係囉!

 

個性上的盲點

你夠了解自己了嗎?

你是否又曾經嘗試了解自己的個性呢?

是否個性上又有什麼盲點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個性上的深度盲點是什麼?

 

塔羅占卜:你個性上的深度盲點是什麼?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所想的這位朋友還是挺值得深交的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協助以及意見!所以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這朋友在你每每遇到問題或是遇上困難時,都挺願意給你幫助的!因為這樣的朋友很可愛,只要是他認定的朋友或是認定值得深交的朋友,對方都很願意給你幫助或是協助解決事情!只是奧斯老師要偷偷告訴你,這一位朋友並不是那種喜歡落人口舌的朋友,或許和他在聊天時可以聊聊其他人的八卦,但話題人物要是他!他就比較不能接受,要注意一下這地雷囉!

 

運勢時間又到了

相信每每過段時間

大家都會好奇接下來的運勢發展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需要留意些什麼囉!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需要留意什麼?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先請你回想一下,和這位朋友相遇時後的狀況!你們是不是那種個性挺像話題也好像聊不完的朋友!認識時的時間雖然不長,但話題好像天南地北都聊不完一樣!奧斯老師要說這朋友,你可要好好把握囉!這樣的朋友是值得深交的,每每你對誰不開心或是遇到委屈!他都會罵得比你還兇,好像才是他受委屈一樣,罵到最後好像他才是當事人!因此奧斯老師要說這朋友會是你很好抒發情緒,心情不好時一起東罵西罵的朋友,所以好好把握一下和這朋友之間的關係了唷!

 

面對現實中的生活

你滿意嗎?

還是還需要做些什麼調整

讓生活越來越好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對目前的環境滿意嗎?

 

塔羅占卜:你對目前的環境滿意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朋友,奧斯老師可能會請你先問問自己跟這朋友的交情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互相合作與關係建立!當然不是說這位朋友跟你的關係只是建立在利益之上!而是這位朋友比較不喜歡被人麻煩的朋友,許多事情與朋友,都會建立在互相幫忙上面!因此這位朋友並不是那種盲目義氣的人,兩人之間的關係應該是要互相協助的!他並不會一昧的幫助你或是無條件的支持你!當然奧斯老師也要說這樣的關係成立,也算合理!畢竟朋友之間就是互相幫忙互相協助,面對問題一起解決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