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2 和這對象是否緣分已盡?.jpg

有時關係的結束

內心的想法個情感

卻還是收不回來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也有內心挺在意的對象

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和這對象的緣分是否已盡?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和這對象的關係,基本上已經是劃下句點了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停止與休息,或多或少在這樣的關係上已經是暫時畫下段落了!但是,奧斯老師為什麼會用的是「暫時」,兩字呢?因為這組牌畢竟代表的是休息,所以倆人之間的關係不是句點而是逗號,比較偏向是退回朋友的關係或是暫時先休息一下,然後重新思考兩人之間的關係或是發展!因此奧斯老師會說要是你還是挺在意這位對象,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先回歸思考兩人之間的關係以及導致現況的原因是什麼?調整一下再和對方恢復互動會比較好唷!

 

常常在分手後

還會懷念著過往

想著是否有機會再續前緣

或是對方能否主動來找我復合

 

因此如果你也還卡在某段感情關係中

也還想跟前任復合

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前任還會主動找我復合嗎?

 

塔羅占卜:前任還會主動找我復合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兩人之間的關係及緣分還沒有斷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互動及建立,所以奧斯老師會說兩人之間的緣分尚未結束!因此如果你尚未死心也還對這段關係抱持著期待!奧斯老師要偷偷告訴你,這樣牌組也暗示著對方也還是正思考這段關係以及互動!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再給對方點時間做思考,不要給對方壓力!過段時間後,關係的恢復也不要由你去互動或是聯繫!建議透過旁人或是朋友,讓兩人在聚會碰面或是有其他人的環境空間作接觸!會比較有這樣的機會重新牽起和對方的緣分喔!

 

單身朋友在哪裡

奧斯老師又來幫你謀福利了

在感情中不是不想認識對象

不是不想結束單身

但到底下一個對象是誰

有沒有什麼個性或特徵存在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一個對象會是什麼樣的人囉!

 

塔羅占卜:下一個對象會是怎樣的人呢?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和這對象的緣分,可就薄弱許多了喔!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辛苦壓力以及緊握關係!所以奧斯老師不得不說和這對象的關係已經是劃下句點了!兩人之間的關係要再重新建立,這樣的牌組在付出行動或是等待來說,都沒有太大的緣分能夠重新建立了!或許這段關係或是這個對象,對你來說還是有那麼點放不下或是卡關在心裡!不過奧斯老師還是要勸勸你放下這樣的對象,回過頭思考一下這段關係的問題!然後調整一下自己狀態或改善問題後,再去尋找更適合的對象囉!

 

奧斯老師常說

感情及工作大概是最重要的兩件事情

只是工作可以努力

但感情好像不是努力就能改變的

 

如果你也還單身尋覓著對象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有機會結束單身嗎?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有機會結束單身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兩人的關係和緣分還是存在的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傳遞以及照顧,所以你和這對象的緣分還沒有斷唷!只是奧斯老師要偷偷的提醒你,這樣的牌組有含著互動壓力存在!所以奧斯老師會請你先檢視一下,和這對象互動期間或是相處的時候,是否給對方造成了不少壓力!或是在關係互動上間接了給對方,難以表達的壓力!奧斯老師會建議你,針對這樣的狀況重新調整及改善!接著帶著全新的你,再和對方以朋友式的關係跟互動,會比較有更多的機會,建立起和這對象的緣分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