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7和這對象有結果嗎?.jpg

感情這條路上

跌跌撞撞坎坎坷坷

總希望遇到有緣走向結果的對像

但目前身邊的人

是有緣不入婚姻的對象嗎?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和目前這對象會有結果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目前這對象要走向婚姻,譜出個結果!緣份好象就比較平淡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事業心或是生活重心,所以不得不說要和這對象走向婚姻,對象好象就比較在意工作或是學業,不是說這對象不想和你步入婚姻,而是比起婚姻,他目前似乎更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和對方討論一下,不是逼婚,而是了解一下對方目前對於生活或是工作的規劃是什麼,要是在討論過程中,對方表示對於生活上或是工作事業的在意程度較高,也表露不少的想法!那奧斯老師就會說對方的重心大多就是在這方面!還沒想到兩人的未來唷!

 

很多時候在談上感情時

難免因為爭執或價值觀落差

起上些爭執及爭吵

當內心感覺到累時

你有曾經想過要分手嗎?

 

如果你目前也有這樣的困擾

那就跟奧斯老起來看

跟這對象分手是好的嗎?

 

塔羅占卜:跟這對象提出分手是好的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對於目前這段關係或是這對象,有抱持長遠發展的想法,那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多和對方表態或溝通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目標與理性!因此奧斯老師不會說你和這對象,沒有緣份步入婚姻!而是對於未來的規劃,回推到目前生活中,是不是可行的,是不是有機會的!比起空談未來目標,這樣的牌組更是著重在現實當中的發展!所以奧斯老師反而會建議你和對方多溝通一下,先將兩人未來的方向拉近,再回頭檢視目前的狀況是否能穩定朝向目標發展!回過頭好好經營當下的關係以及現實當中的問題唷!

 

暗戀這檔事

或曖昧這檔事

有時真是挺折磨人的

如果你最近也有類似的困擾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跟心儀對象最近會有發展嗎?

 

塔羅占卜:跟心儀對象最近會有發展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和目前這對象,穩定步入一段關係或是朝向婚姻的發向發展,緣份好像比較平淡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爭執與磨合!所以比起未來的規劃,奧斯老師反而要問問你,兩人之間的問題解決了嗎?想法或價值觀的落差,調整好了嗎?畢竟這樣的牌組,多是因為現時當中的問題或是兩人之間的想法或溝通,讓對方還抱持觀望的態度!不敢斷定兩人是否是個適合走進下一階段的對象!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回頭檢視兩人之間的問題或是想法,能夠調整的就及早調整,好改善兩人之間的關惜以增加未來的緣份唷!

 

分手後的情感

有時總放不下

但面對早已斷聯的對象

復合這事又看似無望

如果你也剛分手

和前任也早已斷聯

內心正期望著復合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和分手斷聯的對象能夠復合嗎?

 

塔羅占卜:和分手斷聯的對象能夠復合?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和這對象要步入婚姻關係或是穩定關係!機會和緣份好像就沒這麼的強烈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觀望已及思考,所以奧斯老師反而要問問你,最近和這對象是不是發生什麼問題,是不是有些矛盾出現!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對方只想順其自然,不是那種太積極規劃未來,會覺得就順其自然就好了!所以如果你也想和對象穩並發展或有結果,那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偷偷問一下對方對於婚姻中另一半得想法和條件,然後朝這方向去努力跟表現!會更加有機會增加兩人之間的緣份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