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723 最近三個月工作上會有什麼難題?.jpg

出了社會 做了份工作

工作占了生活的三分之二

總希望能夠順順利利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三個月在工作會有什麼難題吧!

提醒自己好好注意趕快調整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請你調整一下自己的工作積極度了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與沉澱!所以接下來三個月,你的工作倦怠感將會強烈許多!這樣的狀況也直接影響了你的工作狀態或是積極度!過往在工作上你可能是個挺積極也工作掌握度相當高的人!但未來三個月,隨著職業倦怠感的提升,面對許多工作上的事情都慵懶怠惰許多!而這樣將影響到主管對於你的工作評價或是觀感唷!因此接下來多花點時間,調整一下自己對於工作的積極度!會是你未來三個月在工作上需要學習的課題唷!

 

工作這檔事

大概是我們人生中最重要事情之一

而面對職場的發展

你知道最近在職場的運勢如何嗎?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職場有機會翻身嗎?

 

塔羅占卜:最近職場有機會翻身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接下來在工作上,要留意工作壓力或是勞累的狀況比較嚴重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焦躁憂慮以及夜不成眠!所以奧斯老師要請你留意接下來的工作壓力是否太大或是工作進度是否落後了!因為這樣的狀況,多半會影響到你的睡眠品質或是容易精神不濟的狀況發生!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花點時間檢視一下自己得工作進度或是工作之餘的放鬆時間,不要工作上太過勞累,下班後還花上太多時間和朋友聚會以及通訊軟體聊天!導致白天工作壓力大,下班後還不能好好休息唷!

 

對於工作上的追求

有的人覺得穩定有薪水就好

但有些人

就挺追求工作職場上的升遷

 

如果你也對於工作有追求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今年工作上有沒有升遷機會囉!

 

塔羅占卜:今年工作有升遷機會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提醒你,未來三個月要好好守住工作上的成果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功勞被搶或是遭人背叛,因此奧斯老師提醒你未來三個月,工作表現還算不錯也容易受到主管的賞識或是重用!但是留意平常心機比較重或是已經有前科的同事!留意在工作完成後,是不是有人在主管前聊上你的工作或是在工作完成前的階段!突然有人很積極很主動的跟主管討論方案,又或者是一起負責案子的同事,以前都不積極突然變得很認真!都有很大的可能,看到成果不錯的!急著和主管邀功與居功喔!

 

轉換工作跑道

更換工作

相信大家都很惶恐

不知道能不能找到更好的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的求職運勢如何囉!

 

塔羅占卜:最近的求職運勢如何呢?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請你留意未來三個月,工作上與人相處的表達或是用詞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說者無意聽者有意或是言語傷害,雖可能不是你的本意或是你本來就比較喜歡和同事開開玩笑,很多事情你可能也沒有那個意思!過去同事也都只是笑笑的,不當一回事!但未來三個月可能是同事比較容易較真或是心情不好,容易把你的玩笑話聽進心裡去!而這樣的狀況也造成同事對你的觀感不好或感覺變差,連帶影響了同事之間的關係!所以奧斯老師會建議你留意未來三個月和同事之間的言語互動唷!避免玩笑話的存在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