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3 未來三個月有機會遇到正緣嗎?.jpg

脫單脫單

怎麼說的容易

真要認識個對象卻好難?

戀人到底在哪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有機會遇到正緣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認識正緣機率9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恭喜你了!未來三個月結束單身認識對象的機率可是非常高的唷!因為這組牌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發展與互動,所以在認識對象結束單身的機率是挺高的!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未來三個月,先了解一下自己的興趣在哪!?或是想學些什麼!因為你的桃花多半來自所謂的社交活動!因此會建議你朝向自己有興趣的方向,走出門去參加些社交活動!接著在活動中,多活潑一點或是多和活動中的參與者互動!容易讓對象看到你,也開始有相處互動的機會唷!所以挑選到這組牌,趕快想想自己的興趣,走出去認識人囉!

 

心理學中

明意識主導著我們每天想法或狀態的

而潛意識卻是我們

平常無法掌握的

因此你夠了解你自己了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當前你的潛意識個性如何吧!

 

塔羅占卜:你的潛意識是什麼樣的人?

 

ll 認識正緣機率50%

選擇到這組牌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認識正緣結束單身的機率!就大概一半一半了喔!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與沉澱!不得不說接下來這段時間,你比竟容易怠惰起來或是懶得跟人家聊天互動,而特別的是也因為這樣的原因,就錯過了認識對象機的機會與緣分!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嘗試往交友軟體這方向尋覓看看!因為這組牌比較偏向「風特質」的一張牌,所以有機會在網路上認識到適合自己的對象!但卻因為懶惰了點,就減少了相處與互動的機會!奧斯老師建議你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從網路上認識人,接著透過現實中的相處與互動,提高再一起的機會唷!

 

大多時候

我們總迷迷惘惘的尋找目標

有時難免顯得渾渾噩噩

但迷惘了之後

你還記得你自己嗎?

 

今天就和奧斯朗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原生天賦是什麼吧!

 

塔羅占卜:你的原生天賦是什麼呢?

 

lll 認識正緣機率7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結束單身的機率就是挺高的了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朋友或是情感互動!所以不得不說未來三個月,的確有挺高的機會可以認識到適合自己也有緣發展感情的對象!當然這時候的你,一定會挺好奇這對象在哪或是該往哪個方向去找!奧斯老師要告訴你這樣的牌組比較偏向的是朋友或友情,尤其是已經認識的朋友圈裏頭會更加有機會!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疫情解封之後,有機會跟朋友出門走走或是參加朋友聚會的機會,就要好好的把握接下來的時間!多去認識一下唷!

 

生活這件事

總有許多忙不完的事

或許是工作或許是生活又或許是愛情

忙碌不已的生活

最怕突如其來的事情

 

所以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在生活上會發生什麼事情嗎?

 

羅占卜:最近生活上會發生什麼事嗎?

 

lV 認識正緣機率30%

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未來要認識到適合自己可以發展的對象!奧斯老師就要說機會比較低了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性與目標!所以奧斯老師反而要說未來三個月,比較沒有機會認識到新對象然後影響自己的生活!會有挺多時間或是信心朝著自己的目標在前進與發展!而也因為過多的理性,接下來也比較會單純認識新朋友,沒有太多感情上的想法!也抱持單純的想法在和新朋友互動,所以在認識對象結束單身!尤其在認識正緣的部分,奧斯老師就要說機會比較低了唷!因此接下來三個月,奧斯老師還是會建議投入目前的生活及目標,好好努力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