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8 2021秋冬有機會結束單身嗎?.png

雖然這幾天的天氣

似乎還挺熱的

但面對時序即將進入惆悵的秋冬

單身的朋友

有機會找到戀愛對象互相陪伴嗎?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單身的朋友

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2021年的秋冬有沒有機會結束單身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今年的秋冬,要找到適合自己可以發展的戀愛對象,奧斯老師要說機會就比較低了唷!原因不是來自於自己的桃花運勢不好,而是因為現實生活的忙碌,可能來自於工作或是生活或是學業,讓自己雖然想要認識對象結束單身,但偏偏有機會認識人或是朋友有機會幫你介紹對象,卻因為自己生活的忙碌,沒有太多意願去認對象!或是認識了之後,卻不太有心思在和對方相處或是互動!而就讓對象就這樣過去了!所以奧斯老師才說,這樣的牌組會因為生活的忙碌,而繼續單身唷!

 

不管單身與否

相信受歡迎總是件好事情

如果也正想結束單身

那就更好了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生活周遭有沒有人正在暗戀你囉!

 

塔羅占卜:目前生活周遭有沒有人正在暗戀我?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2021年的秋冬要認識對象結束單身,好像就比較波折一點囉!為什麼奧斯老師會這樣說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積極與互動,但卻偏向朋友間的關係及緣分,所以奧斯老師會說在今年秋冬兩季要認識對象,看起來沒有太大的問題!也有望多認識一些朋友!但偏偏關係就真的只是朋友而已,必較沒機會向感情的方向去發展!有可能一開始互動還不錯,但關係漸漸地就往朋友的方向去推進!到最後和新認識的對象,就成了聊得來的朋友,少了情感之間的互動!所以奧斯老師要說,2021年的秋冬,會有機會認識朋友的機會,但卻沒有發展感情的機會唷!

單身朋友在哪裡

奧斯老師又來幫你謀福利了

在感情中不是不想認識對象

不是不想結束單身

但到底下一個對象是誰

有沒有什麼個性或特徵存在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一個對象會是什麼樣的人囉!

 

塔羅占卜:下一個對象會是怎樣的人呢?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恭喜你了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互動與相處!所以的確是有機會認識對象結束單身的唷!當然這時候的你,一定會挺好奇要往哪個方向去找對象?而這對象又會出現在哪裡呢?奧斯老師要偷偷告訴你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朋友或是網路,比較不會是工作上或是生活上的人!這樣的桃花多來自朋友聚會或是朋友幫你介紹的對象,有機會從認識朋友然後發展感情唷!另外網路桃花,會建議嘗試一下交友軟體,當然奧斯老師要說,交友軟體上的人,參差不齊!因此在認識後,回到現實後的互動就要好好觀察並相處了唷!

 

感情這條路

總不會是順風順水

 

但你在感情上的阻礙又是什麼

讓你走的坎坎坷坷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我在感情上的阻礙是什麼?

 

塔羅占卜:我在感情上的阻礙是什麼?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在2021年的秋冬,認識對象結束單身的機會!還真是挺高的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希望成真與目標前進,所以有相當高的機會,在秋冬找到適合自己可以長遠發展的對象!而也因為這樣牌組有著努力共同目標的涵義,奧斯老師甚至會把秋冬認識的對象,歸類在你的正桃花裡頭唷!而要往哪方向去找呢?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朝工作方向去尋覓看看!當然不是說一定要跟同事在一起,發展的職場戀情!也有可能是同事幫你介紹或是客戶幫你介紹,甚至是因為工作而認識的人!都有機會在2021年的秋冬,發展一段戀愛關係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