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7 下一任戀愛對象訊息?.png

茫茫人海

要尋覓到適合自己的對象

尋找到願意和你努力情感的對象

好像不是那麼容易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沒關係 如果你也想結束單身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下一任戀愛對象訊息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接下來的戀愛對象訊息就比較平淡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與沉澱,不難發現在接下來要認識對象與結束單身,機會就比較低了點!奧斯老師反而要提醒你接下來在生活上的忙碌,反而會是你無法投身戀愛或是出來認識對象的主要原因!也因為生活中或是工作的忙碌,讓你在下課下班後只想回家休息,慵懶的躺在床上滑滑手機!面對朋友聚會或是相處對象的這種需要出門或是抓著手機回曖昧訊息,反而感到沒有太大與興趣唷!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反而建議你好好休息一下更為重要囉!

 

宇宙的生生息息

總影響著你我的生活與感受

聽起來雖然飄渺

但你有感受到你的戀愛訊息嗎

趕快跟奧斯搞師一起來看看

此刻宇宙給你的戀愛訊息是什麼?

 

塔羅占卜:此刻宇宙給你的戀愛訊息?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建議你趕快物色看看周遭有沒有這樣對象的存在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生活周遭以及朋友之間!因此是目前你已經認識對象了唷!奧斯老師要提醒你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人際關係與朋友互動!因此目前的情感互動可能還沒太過明顯,都還是朋友的階段!但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的特徵是年紀與與你相仿,兩人之間也有共地的興趣與喜好!對於事情的看法與價值觀也相當接近!所以奧斯老師提醒你觀察一下,目前生活周遭的朋友中有沒有相當聊得來,年紀相差不多且興趣也相仿的對象!有可能就是你接下來的戀愛對象唷!

 

談上一段關係相處上一段關係

總希望對方的內心

能夠看重這段關係

 

所以如果你也挺好奇

你在對方內心的重要程度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對他來說你的重要程度囉!

 

塔羅占卜:對他來說你的重要程度?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提醒你睜大雙眼了喔!因為這樣的牌組也的確也機會認識到適合自己可以發展的對象!當然你一定也挺好奇有什麼樣的特色或是個性可以讓你做參考或是尋覓的!奧斯老師要提醒你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斯文白淨以及比較理性的對象!奧斯老師會建議男生朋友在外表可以尋覓較白白淨淨、長髮。而女生朋友奧斯老師則建議氣質書生外表也白淨類型的對象!在個性方面屬於比較愛講道理或是對於自己工作滿有想法以及規劃的對象!或是你在遇到問題或是狀況時,都能夠理性幫你分析問題或是教你怎麼解決問題,讓你感到滿安心的對象!

 

單身朋友總希望有個對象陪伴

能夠溫暖一下自己

或是陪伴未來的生活

 

如果你也正單身

也想找個對象陪伴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月老會幫你牽紅線嗎?

 

塔羅占卜:最近月老會幫你牽紅線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要是挺外貿協會的朋友,要好好把握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耀眼與溫暖,因此下一位在外表上來說,還算是挺合乎你外表要求的對象的喔!在個性方面會是比較外向、健談、主動關心人的特點!奧斯老師也要偷偷告訴你,這是你還未認識的對象!可不是已經出現或是認識的朋友中喔!建議你接下來可以透過朋友聚會或是朋友介紹認識的這方向,認識看看有沒有奧斯老師上訴條件的對象!而且這對象是在一開始認識時,你先被外表所吸引,接著在相處互動後,你才開始覺得對方滿健談、個性也挺外向的唷!因此趕快透過朋友,認識你的下一位戀愛對象吧!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