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8 未來三個月將走什麼大運?.png

疫情逐漸解封

大家生活都逐漸恢復過往

那在恢復生活的同時

將會有什麼好運降臨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將走什麼大運?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一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接下來的三個月,重心可要好好放在你的感情生活上了唷!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戀情與發展!首先奧斯老師要提醒單身的朋友,在疫情逐漸解封的同時,一定要趕快出去多認識一些人!在朋友圈也好或是在社交活動也好!都有非常高的機會能夠遇到和你發展情感的對象喔!而若是非單身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提醒你稍微緩緩自己的情緒了!因為在接下來的三個月,雖然和另一半的關係是穩定的!但確有想法與價值觀爭執的機會存在!不過不是件壞事,因為兩人將透過摩擦來更了解對方!更穩固這段感情的基礎唷!

 

前世是個抽象的課題

但不得不否認

我們總是有些天生的觀念或是個性

或許這就是前世所殘留的痕跡

 

如果你也相信前世的說法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前世給了你什麼課題呢?

 

塔羅占卜:你的前世給了你什麼課題?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稍稍提醒你最近留意一下自己的小人運勢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人際與貴人,奧斯老師要提醒你最近生活上和朋友的相處互動需要多加留意!可能出於好意是在協助朋友解決問題或是和其他朋友討論如何幫忙!但卻被曲解了意思!不過也因為這組牌有著良好的貴人運勢,發生後還是有機會好好解決,對方也會知道你沒有惡意!不過有時候卻也產生內心不小的疙瘩!所以未來三個月要留意一下朋友間的相處,把關心用對地方與方法!將有助於加深朋友和你的連結,累積不少貴人喔!

 

生活上

不管是工作、感情、家庭

總有許多事情讓人感到煩躁

如果能夠知道最近該留意些什麼

或許就能讓我們輕鬆不少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在生活上該留意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最近生活上該留意些什麼?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接下來的整體運勢都還算是挺理想的唷!尤其是在金錢財運的部分,將更加明顯唷!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目標達成與財運良好!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三個月的時間,好好投入在目前的工作上!在上班族方面,有機會因為工作上的積極與投入,受到上司主管對你的賞識喔!而也因為如此,在來年調薪或是年終評核時,對你更加賞識與願意給予良好評價唷!而若是自有事業朋友,接下來有望拿到更多的合作與客戶,在金錢運勢方便感到安心不少唷!奧斯提醒你重心放在老客戶的經營,有望為你帶來更多新客戶喔!

 

奧斯老師常說

未來是不明的

也是無法說定的

但所有的發展也都取決於目前的努力

 

那未來的自己

有沒有什麼話想對你說的呢?

 

現在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的自己想跟你說些什麼吧

 

塔羅占卜:未來的自己想跟你說些什麼吧!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接下來的學習運勢可謂相當良好!可要好好把握一下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學習與貴人指導!奧斯老師建議選擇到這組牌的你,如果最近有想要做什麼事情或是想達到什麼目標!可要趕快付出行動了!舉凡像是想要學習投資理財或是工作專業方面的進修,都建議在未來三個月內好好進行,有機會在這樣的學習場合遇到這方向的貴人,讓你在想達成的目標在學行過程中,感到事半功倍不少!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想想最近的目標是什麼!然後趕緊付出行動去認識提攜你的貴人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