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2 和這對象還有緣分嗎?.png

面對關係上的相處

即是曖昧不明或是早已冷淡

有時還是挺執著

總還想著是否還有機會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因此如果你正有執著的對象

那就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和這對象還有機會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豬不知道是要勸你放棄還是繼續執著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關係相處但又有著曖昧不明的涵義,所以老實說目前關係雖然還有機會繼續相處與互動!但關係要上到情人的階段或是恢復過往的熱絡,實話說目前看起來是曖昧不明的!因此奧斯老師反而會建議你稍稍放下對象的執著,同時要開始認識其他對象了!如果有機會認識到更適合自己的或互動也不錯的,那就可以開始轉移自己的情感重心囉!當然執著對象的互動也能持續,但情感的部分要慢慢收回來!除非對方有給你很明確的答案或是目標,不然建議就是當當朋友就好唷!

 

面對一段戀情

或是正在曖昧當中

總是希望對象能夠好好對待

 

因此如果你正相處中

或是互動某段關係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內心還有我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內心裡還有我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們的關係與互動,早已冷淡或是平淡已久!那奧斯老師就要建議你不要執著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第三者或是朋友,所以要和這對象要發展情感關係,奧斯老師要說機會是挺低的囉!而也因為有隱喻第三者的含意,所以你所執著的對象,目前也有可能在認識新對象或是有其他對象正在互動囉!所以如果你們關係已經冷淡或是不如以往的積極或是主動了!那奧斯老師就要建議你調整一下自己,好好放下對這對象的執著!好好地在重新出發,認識更適合你的對象囉!

 

相處上一段關係

總希望彼此都是真心對待

都是積極投入相處這段關係

 

所以如果你目前也正有對象相處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是真的在乎我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是真的在乎我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也正有執著或是想要發展感情的對象!那奧斯老師會說你可以繼續努力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成功凱旋及共同慶祝,因此還是有這樣的機會可以發展戀愛關係!不過奧斯老師要偷偷提醒你,這組牌隱喻著這對象是重朋友及願意聽朋友意見的人!因此如果你和這對象也已經互動好一陣子,關係算是暫時卡在某一階段!那奧斯老師就會建議你,多親近對象的朋友或是這對象的交友圈!透過和對象朋友的相處或是互動,讓這對象的朋友幫你美言幾句或是稱讚一下你!會比較有機會突破目前的瓶頸唷!

 

面對一段感情

你是堅持到底的那種

還是會設下停損點的那種呢?

 

如果你目前也正有執著的對象

那就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是否該放棄了呢?

 

塔羅占卜:這對象是否該放棄了?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要積極主動一點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付出以及把握情感!因此還是有挺大的機會能夠發展情感的!不過奧斯老師要先問問你,過往的你是主動的嗎?或是你是積極的嗎?如果過去你只是單方的暗戀或是比較害羞不敢直接表示!那奧斯老師就要建議你多主動一點囉!畢竟這樣的牌組,隱喻這對象對你還是有點好感!但感覺開始逐漸下降了,開始沒有過去這麼在乎囉!所以如果關係才剛開始往下掉,那就要把握機會再主動一點!再多努力一點!都還是有機會挽救這樣的局面,然後朝情感的方向去發展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