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9 我在他心中重要嗎?.png

談上一段關係

總希望在對方心中是重要的

希望在人生順位中

能夠擺在較前面的位置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所以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來看看

我在他心中是重要的嗎?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另一半的心中,你並不是在第一順位唷!為什麼奧斯老師會這樣說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代表的是人生規劃與工作目標,所以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對於工作與人生規畫是比較重視的!但重點來了,對象沒有把你擺在第一順位的原因,不是他不愛你或是不想和你穩定發展!而是因為這對象清楚知道未來的生活好壞,取決於當下的努力!所以他把工作擺上第一位不是他重視工作,而是他清楚知道只有麵包才能穩定愛情!所以他努力的第一順位是工作,但是還是有把你擺在人生未來規劃裏頭喔!

 

感情中不管是曖昧

或是結束後的留戀

總會讓自己深陷在某些狀況裏頭

或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選擇等待

 

但這對象真的值得你的等待嗎?

有機會得到自己想要的回報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值得你等待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值得你等待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另一半其實沒有把你列上順位喔!

然不是說你不重要,而是因為這樣的牌組多代表的是公平與平等!所以對於你的另外一半來說,人生順位當中的事情與選項,都是重要的!並不能夠排上所謂的順位!對於每個選項的存在都有意義也有他需要努力的原因!端看在當下哪件事情需要處理或是需要他的幫忙,在那個當下就會把這件事把在第一順位!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和這對象的相處與互動,不用想著順位或重不重要!只要他認定的對象或是當下需要他的話,他就會將你擺在當下的第一順位喔!

 

如果你目前內心也有好感對象

或是正喜歡的對象

現實中也有許多的互動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心目中的他對我的想法是?

 

塔羅占卜:心目中的他對我的想法是?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另一半有時候就顯得比較自私一點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重視自己與善待自己,所以老實說這對象比較重視的會是自己的感覺與想法!當然不是說他不重視和你的這段關係,而是當兩者互相牴觸的時候,他的首選會是自己而不是感情!當然也不會因為這樣就把你拋在腦後!只是奧斯老師要提醒你,和這對象的相處千萬別讓他感覺勞累或是壓力太大!也不易讓他感覺到自己是委屈的!因為他相當重視自己的感覺,而這所謂的感覺,將是他決定是否和你穩定發展的思考項目之一喔!

 

暗戀這檔事

或曖昧這檔事

有時真是挺折磨人的

如果你最近也有類似的困擾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跟心儀對象最近會有發展嗎?

 

塔羅占卜:跟心儀對象最近會有發展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對象,可是把你擺在人生順位的第一位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合作與努力積極,所以老實說這對象是相當努力想要和你好好努力這對關係的!奧斯老師要偷偷提醒你,你的對象是相當需要受到肯定的!要是對方做了什麼貼心舉動或是暖心動作,你一定要好好的肯定與讚揚一下他!或許你在肯定他的當下,他不一定會表現出內心的喜悅!但他可會好好牢記,原來你喜歡這樣的舉動!那他就會更加願意好好的去做或是常保這樣的積極度喔!所以之後,對象要是再做什麼貼心或暖心的動作,就不要害羞大大的褒獎他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