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8 我們有戀愛的緣分嗎?.png

喜歡上一個對象

總希望這對象能夠也喜歡我

甚至就算沒有

也能夠努力讓對方對我有好感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因此如果你目前正有喜歡的對象

那就趕快占卜看看

我們有戀愛的緣分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要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開始拉回自己的情感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停止與沉澱,因此要和目前這對象發展戀愛關係或是成為情侶,奧斯老師要說機會是比較低的!或許你還想努力看看,但就算是付出努力或是積極地增加對方對你的好感,這樣的牌組都隱喻著關係是沒有緣分的!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都要建議你可以好好地放下執著,而如果你和這對象也有著互動,可能也盡量不要放大對方的動作或是言語!以免自己太過執著,最後沒有機會發展關係,反而讓自己更受傷囉!

 

相信不管是單身還是有伴

感情生活難免有些起伏

也會迷惘愛情的發展

如果你這陣子對感情也感到點疑惑

 

那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的愛情方針是什麼!?

讓自己的感情生活更加順遂唷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的愛情方針?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先觀察一下這對象的交友狀況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選擇機會或是其他對象的存在!因此如果你接下來觀察到對方還有其他人在互動,還有其他對象正在相處,那奧斯老師就要建議你嘗試收回自己的情感囉!而如果發現這對象依舊單身也沒有其他對象正在互動或是接觸,奧斯老師一樣建議你要收回自己的情感喔!因為這牌組則代表,這對象對你的好感程度不高,對你並沒有想要發展感情的想法喔!因此遑論對方是否有其他對象在相處或是互動,都要漸漸地拉回自己的情感囉!

 

宇宙的生生息息

總影響著你我的生活與感受

聽起來雖然飄渺

但你有感受到你的戀愛訊息嗎?

 

趕快跟奧斯搞師一起來看看

此刻宇宙給你的戀愛訊息是什麼?

 

塔羅占卜:此刻宇宙給你的戀愛訊息?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可要恭喜你了喔!趕緊再多努力一點或是主動一點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互換與關係合作,所以老實說要和這對象發展感情,奧斯老師要說會是有這樣的緣分的!不過奧斯老師要偷偷建議你,如果你想和這對象發展感情,建議你可以在相處互動過程當中,了解一下對象對於情感的相處模式或是另一半的要求,然後朝這方向去努力看看!了解對方喜歡什麼樣的戀愛相處模式,朝這個方向去和對方相處與互動!對於你和這對象要發展情感,會有相當高的助益喔!

 

對於逝去的關係

或是曾經曖昧過

甚至是曾經有過情感的對象

即使結束了

內心好像還是偶爾會想到這對象

 

如果你也有偶爾思念

或是在意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思念對象想對我說些什麼?

 

塔羅占卜:思念對象想對我說些什麼?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和這對象要發展感情,要做到兩件事情喔!第一是愛屋及烏、第二是朋友相助!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融入生活以及敲邊鼓的含意!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你所喜歡的這對象,是個滿重朋友以及在意朋友意見的人!所以談上關係或是認識對象時,都會詢問朋友的意見或是問看看朋友的想法!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常識融入對方的生活圈,認識對方的朋友!讓這對象的朋友,對你感到好感!願意讓這些朋友在你喜歡的對象前美言幾句!然後再加上自己的努力,會有挺高的機會,和你所喜歡的對象發展上一段感情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