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0未來三個月桃花運勢?.png

每位單身朋友

內心中都有嚮往的戀情

希望能遇到適合的對象

能夠穩定經營上一段戀情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因此單身朋友趕快來占卜

未來三個月桃花運勢如何囉?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接下來三個月要認識到適合自己的對象,相處上一段戀情,機會是比較低的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有著沉迷肉慾或是第三者的涵義,奧斯老師要說你接下來是有很高的機會認識對象,也有很多桃花出現!但偏偏都遇到那種不是想要穩定經營一段關係或是灑網撈魚!甚至想只想要發展肉體關係的對象喔!因此接下來如果有機會認識對象,那奧斯老師建議你要多花點時間去認識,不要太快發生關係或是投入感情!多花點時間確認對方感情狀態與對感情的想法後,再去投入經營關係喔!

 

戀愛這件事

大概就是大家都挺需要的事情之一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真想談段戀愛

目前該往哪個方向尋找桃花呢?

 

塔羅占卜:我該往什麼方向找桃花?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接下來三個月的時間,要認識對象甚至結束單身,機會都是比較低的喔!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絕望或是難過,因此桃花運勢是比較低迷的,比較沒有機會認識到適合自己的對象或是遇到願意發展感情的對象!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將重心放在工作或是學業上,因為這樣的牌組也代表未來三個月的時間,光是工作上或是學業上,就讓你忙得不可開交!讓你根本也無心在戀情上面,甚至還要曖昧互動上一段關係!你更寧可將時間留在自己身上喔!

 

或許曾經在一起過

或是曾經曖昧過

相信大家內心都有挺在意的對象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來看看

你所在意的這這位對象

目前是否會想念你呢?

 

塔羅占卜:這對象目前會想念我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趕緊好好把握接下來三個月的時間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結合以及關係發展,不得不說有挺高的機會,能夠認識到適合自己的對象!甚至有機會能穩定相處一段戀情哦!而且奧斯老師要偷偷告訴你,趕緊趁這段時間整理一下自己的擇偶條件或是喜歡的類型是什麼?因為這組牌,是有挺高的機會認識到自己覺得還不錯的對象!外表條件或是內在條件,都在你擇偶條件的頂規喔!因此好好把握接下來三個月的時間,趕緊多主動認識對象囉!

 

相信單身朋友

總好奇下一位對象是否出現了?

或是這麼多人

我該如何察覺下一位對象呢?

 

如果單身的你正尋找對象中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一位對象的個性與特徵吧!

 

塔羅占卜:下一個對象的個性與特徵?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接下來三個月認識對象結束單身,機會還是挺高的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勇往直前獲得勝利,因此要認識對象結束單身,奧斯老師要說機會是挺高的喔!只是要偷偷提醒你,因為這樣的牌組有隱喻著競爭的含意,因此接下來如果有認識到自己感興趣的對象或是遇到挺有好感的對象!奧斯老師都會建議你要多積極一點或是多主動一點,嘗試多釋放自己的好感讓對方知道,不然最後只能眼睜睜看著你感興趣的對象,最後殺出程咬金!讓別人捷足先登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