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6 我的靈魂伴侶出現了嗎?.png

所謂的靈魂伴侶

意指的是『相像價值觀、信任、配合度與親密

但靈魂伴侶在哪呢?

還是已經出現了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單身朋友們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我的靈魂伴侶出現了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可惜了!為什麼呢?因為你的靈魂伴侶已經出現過了喔!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與踏實,因此奧斯老師要說這對象已經錯過了!而且這對象目前可能也不是單身的狀態喔!可以嘗試回想一下,最近有沒有某個結束單身的朋友,在過往單身時和你的互動與接觸,是非常熱絡與極積的!兩人間的聊天或是互動都是非常合得來的!甚至一度讓周遭朋友懷疑你們之間的關係,甚至你也一度懷疑兩人之之間有沒有這麼單純!不過沒關係,靈魂伴侶不是真命天子/,還是有機會在找的下一位合得來的對象唷!

 

相信單身朋友

總好奇下一位對象是否出現了?

或是這麼多人

我該如何察覺下一位對象呢?

 

如果單身的你正尋找對象中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一位對象的個性與特徵吧!

 

塔羅占卜:下一個對象的個性與特徵?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要趕請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囉!為什麼呢?因為你的靈魂伴侶將要出現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感情相處與關係發展!只是目前看起來這對象還沒有出現,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調整自己的狀態,因為你的靈魂伴侶將在未來4-6個月左右的時間,出現在你的生活當中!奧斯老師建議你留意工作或是學業上的方向,有沒有以前不認識或是互動不多,但在未來4-6個月中,因為學業或是工作而開始有密切互動跟往來,而雙方共事感覺中,有種相當聊得來又相見恨晚的感覺出現!那這對象有很高機會就是你的靈魂伴侶喔!

 

感情中不管是曖昧

或是結束後的留戀

總會讓自己深陷在某些狀況裏頭

或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選擇等待

 

但這對象真的值得你的等待嗎?

有機會得到自己想要的回報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值得你等待嗎?

 

塔羅占卜:這對象值得你等待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靈魂伴侶目前看起來,還在趕路當中!目前看起來還沒有出現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平靜與安穩,因此在情感發展方向來說,機會是比較低的喔!奧斯老師會建議你接下來可以嘗試多擴展自己的交友圈,嘗試多出來認識一些新朋友!不要氣餒靈魂伴侶還沒有出現,有時認識對象結束單身,甚至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情感對象!所有的基礎都建立在積極主動的這件事上!畢竟這樣的牌組也多少隱喻你們對於情感,多會覺得順其自然就好!不太喜歡積極主動的認識對象,因此這部分可要調整一下囉!

 

如果你目前內心也有好感對象

或是正喜歡的對象

現實中也有許多的互動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心目中的他對我的想法是?

 

塔羅占卜:心目中的他對我的想法是?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單身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靈魂伴侶已經出現了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關係互動與關係成立,所以奧斯老師要請你想一想,最近有沒有和誰走得比較近!有沒有和誰互動相處的時間比較多!兩人在相處互動的時候都挺開心的,你也相當願意和這對象分享自己的心情或是生活中所遇到的喜怒哀樂!如果有的話,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多和這對象積極互動與相處,要嘗試往感情方向去發展,讓自己和這對象有機會發展上感情,享受一段讓你身心愉悅的情感互動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