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8 讓你心動的對象何時出現?.jpg

 

愛情是件誰也說不出定論的東西

可能上一刻還是朋友

下一刻就怦然心動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因此如果準備好迎接情感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讓你心動的對象何時出現?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的怦然心動時刻即將到來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想法與目標出現,因此接下來有挺高的機會遇到自己心動的對象。奧斯老師要提醒你接下來的心動對象,比較偏向具有理性與善於分析,尤其愛講道理的對象。這樣的心動會是建立在你迷惘時刻或是遇到問題時,可能你不知道該怎麼辦,而這對象卻立刻給予你協助或是幫你分析問題及解決問題的人。過程當中給你方向及陪伴,幫助你解決問題以及願意給你意見,而這樣的互動讓你安心不少,在事情完美解決後產生了心動的感覺唷。

 

談上感情

都希望能夠穩定經營一段關係

能夠好好的相處上一段時間

不用在回到情海中

尋尋覓覓適合自己的下一個對象

 

如果你最近也正在尋覓下一個戀愛對象

那就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下一個適合戀愛的對象訊息?

 

塔羅占卜:下一個戀愛對象訊息?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大概三個月的時間可能要好好把握囉。有機會出現讓你怦然心動或是讓你著迷的對象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投入以及執著,因此在心動的這件事情來說,機會是挺高的。但奧斯老師要提醒你,你接下來的心動時刻不是你發現這個人的好或是突然愛上這個人,這組牌比較偏向這對象有著出人的優點,例如金錢或是權利,甚至是性。讓你對這對象深感著迷,因此奧斯老師要提醒這組牌的朋友,心動是件好事,但觀察對方以及是否能夠安穩談上關係,也是需要感量的事情之一喔。

 

單身朋友常常覺得

茫茫人海要尋找另一半

好像是件困難的事

那身邊呢?還是身邊正有人喜歡我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身邊有人正在暗戀我嗎?

 

塔羅占卜:身邊有人正在暗戀我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接下來的心動時刻,好像就比較遙遙無期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過往以及沈澱,奧斯老師要先問問你對於過往的情感是否放下了,遑論是糾結復合或是過往情感中的傷害甚至是遺憾也好,這樣的牌組多少點出了你受到過往的影響,可能還沒整理好自己去迎接下一段關係又或者沒有信心能夠愛一個人,甚至懷疑自己能否再努力一段關係。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調整好自己的狀態,放下過去的遺憾或是執著,甚至是比較。然後趕緊再出發尋找更適合自己的對象吧。

 

怎麼看別人談感情

脫單好像很簡單

但我就老師單身一人呢?

 

如果你也正想結束單身

那就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看看

未來對象快要出現了嗎?

 

塔羅占卜:未來對象快要出現了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可要好好觀察你的週遭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穩定與結合,因此目前生活周遭的確有適合自己的對象出現,當然你一定會好奇這對象的存在。奧斯老師提醒你觀察一下目前的生活周遭,有沒有聊天互動還不錯或是最近很常出現在你的生活中,好像做什麼事情或是情緒不好時,這對象都會出現來安慰你或是和你聊聊生活中的事情,讓你對這對象好像開始依賴了起來,遇到什麼事情都會想要尋求他的意見,如果有的話,那可能這對象就是你適合對象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