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1 這對象有在想我嗎?.jpg

結束一段關係

不管是曾經交往過

或是曾經曖昧過

即使斷聯或是關係結束了

有時都會好奇斷聯的這對象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因此如果你也有放不下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斷聯對象還會想我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所詢問的這對象,在斷聯的這段時間裡頭是有想到你的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思緒與忙碌,因此可以發現這對象時不時還是會想到你的,偶爾還是對過往的互動感到懷念。只是比較特別的是在和你斷聯的這段時間裡頭,對象的生活也突然忙碌了起來。有可能最近工作事務變得比較多也忙於在賺錢方面,讓這對象不得不屈就於現實當中,還是得要把工作或是金錢方面的事情擺在第一,讓他即使內心裡頭偶爾還是懷念你們的關係,但還是需要把目前重要的事情先做好喔。

 

感情路上尋尋覓覓

好像總遇不到心動的對象

或是遇到適合自己的對象

 

如果你正單身

也想要結束單身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半年有機會脫單嗎?

 

塔羅占卜:未來半年有機會脫單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所占卜的這對象,在斷聯期間其實沒有太常想到你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發展以及好感互動,因此可以發現這對象在和你斷聯不久後,就已經開始認識新的對象以及開始互動與接觸新的對象喔。因此在這對象的心中,其實並沒有太懷念和你的這段關係,內心中覺得這段關係過去也就過去了。因此如果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也會建議你要趕緊調整自己,嘗試放下這位占卜對象,趕緊再去尋覓個適合自己的對象囉。而如果也有新對象,建議把重心拉回目前的對象好好相處囉。

 

在意一個人

或是對某個人感到好感

總會好奇對方的想法

或是好奇對方是否也在意著我

 

如果你有正感興趣的對象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他有偷偷在意我嗎?

 

塔羅占卜:他有偷偷在意我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所占卜的這對象,內心中好像也還沒有放下和你的這段過去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悲傷與緬懷
,因此在內心當中還是不時會想起和你這段關係,內心也會多少緬懷和你的這段關係。但這樣的緬懷,其實並不是代表這對象還想和你重修舊好,比較偏向對於自己的遺憾,會覺得怎麼當初沒有再努力點或是再多包容一點,甚至是再努力一點,或許今天就沒有太多的遺憾了。因此對你的懷念,老實說比較偏向是自我的調整與努力,比較像是思考自己該做什麼樣的調整,能夠讓自己在未來遇到新的關係能夠沒有遺憾喔。

 

談感情總是件美好的事

但是主動積極或是要追求對象

對有些人來說太難了

所以如果你也想找段關係

談上一段穩定的戀愛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生活上有人暗戀我嗎?

 

塔羅占卜:生活上有人暗戀我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所占卜的對象,在和你斷聯的這段時間,其實時不時就會想到你,甚至動過不少的衝動想要和你恢復聯絡喔。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傳遞或是穩定關係,因此過去在和你互動時,勾起不少對於穩定關係的期待,甚至在你身上看見情感的未來。只是後來和你的關係結束了,即使內心當中有著許多的不捨或是懷念,都會覺得不應該再打擾你的生活了。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也正懷念這個對象,那奧斯老師可能建議你可以嘗試在恢復聯絡及互動看看,觀察看看還有沒有發展關係的機會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