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8 今年年底前將迎來什麼好運?.png

2023一晃眼也到了九月中

距離2023年結束

剩下三個多月的時間

那究竟在這三個多月的時間

還有什麼好運勢等著我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趕緊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今年年底前將迎來什麼好運?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好好把握自己的偏財運勢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偏財良好以及金錢豐厚,因此如果一直以來有在觀望理財投資的朋友,越接近年底的時間可以考慮入場投資,甚至是做功課已久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趕緊把握機會進場囉。當然如果比較偏向保守穩健標的朋友,奧斯老師也會建議你接下來趕緊好好尋覓一下,因為偏財運勢的提升有機會讓你發現還不錯的投資標的,甚至風險也不太大讓你可以安心地等待金錢入袋,不用擔心自己的財富虧損喔。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可要好好把握你的工作運勢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成功達標或是受到肯定,因此在工作事業上的表現可是越接近年底越像是倒吃甘蔗,反而是越來越好的喔。奧斯老師建議上班族的朋友,接下來工作上的表現可以在積極努力一點,有機會更讓上司主管看到你的努力,有望在今年的年終為你打上不錯的考績喔。而如果是業務性質的朋友,偷偷告訴你接下來要著重在舊客戶或是週遭朋友的介紹,有非常高的機會讓你業績再創高峰,為今年畫上不錯的句點喔。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的運勢比較會開在人際關係方面喔。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相處互動與貴人運勢,所以今年上半年如果有遇到什麼煩惱或是困擾你好一段時間的問題,有望在越接近年底的時間越有機會一舉突破與解決喔。另外奧斯老師要偷偷告訴你,接下來的貴人運勢尤其良好,因此如果有想要做什麼事情或是什麼目標,都要把握接下來這段去進行,有機會遇到良好貴人讓你成功達標或是做到自己所設定的目標喔。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趕緊想想你目前想做的事情,趕緊動作不要拖囉。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接下來到年底的時間可要好好把握自己目前的工作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正財運勢以及金錢入袋,有機會在接下來一路到年底的時間,工作上的表現受到上司主管肯定,更願意在薪水或是分紅獎金方面取得不錯的成績。奧斯老師提醒你接下來如果到年底和主管面談的時間,一定要好好展現自己這一年的工作成果以及對未來的工作展望唷。因此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趕緊把握接下來的這段時間,為自己明年立下還不錯的經濟基礎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