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7 工作上你的摸魚指數?.png

天天都要上班

天天都要面對主管

難免有時候工作真的挺累

會想要稍稍偷懶一下

但你真的是休息還是摸魚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看看

工作上你的摸魚指數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摸魚指數8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摸魚指數就比較高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與沈澱,所以對你來做上工作上太過積極主或或是爭取表現,似乎不太是你的風格。更準確地來說,工作對你還說就是拿一份足以糊口的薪水,多少薪水做多少事,要是給我少少的薪水卻要我做多多的事,那工作名言就該是能拖就拖囉。當然奧斯老師會說你也不是那種完全不做的人,而是該負責什麼我就把什麼事情做好,其餘的工作項目或是不是我份內的工作內容,那就請主管再去找找願意承接的人,我可是不願意的唷。

 

ll 摸魚指數6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摸魚指數就一般般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速度緩慢與辛苦勞累,所以大致上你不是那種工作上喜歡摸魚不做事的人,除非是工作真的太累或是前一天可能稍稍熬夜,那隔天你可能就會稍稍放緩做事速度,不會太積極的狀態喔。而挺特別的是,你是個挺重視公平的人,要是主管太過偏心或是分配工作差太多,那你就會默默的把工作態度調整成一般般的狀態,畢竟對你來說一樣的薪水或是一樣的職位,為什麼我就得需要比別人做更多的事呢?當然該是你負責的,你也不會因此逃避,只是就是該做的做好就好囉。

 

lll 摸魚指數40%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你的摸魚指數就比較低,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努力與目標,因此對你來說你似乎要在工作上偷偷摸魚或是故意拖延工作,你好像自己會稍稍的良心不安或是看到同事都在認真工作,你就會開始有點不好意思。當然你也不是到完全不摸魚,比如有時候在工作上喝點下午茶或是工作之餘去茶水間和同事稍稍地聊個天,甚至在工作下班之後和同事一起抱怨主管與老闆,你好像就覺得可以。要你放著工作都不做或是故意裝忙,你好像也裝不出來,因此奧斯老師會說你的摸魚指數似乎就沒有這麼的高囉。

 

lV 摸魚指數20%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的摸魚指數就比較低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積極投入或是思緒明確,所以不你有沒有發現在工作上你大多都還是挺全力以赴的,該是你負責的工作或是可以表現自己的工作,你都不太會去推託或是不願意努力,因為你不是那種喜歡被說閒話的人,要是被同事碎嘴你工作愛偷懶或是八卦你工作愛摸魚,比起這樣被人掛在嘴上那倒不如自己穩扎穩打把工作做好。當然工作上你不是沒有疲憊或是厭倦的時候,但這時候的你就會乾脆請上一天假,讓自己在家好好休息或跟朋友出去走走,這樣的休息對你來說還比較實在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