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1 未來三個月求職運勢如何?.png

每每到了年底時間

農曆年前後領完年終的這段時間

有些上班族已經開始物色新工作了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也正計劃轉換工作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求職運勢如何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接下來的求職運勢是滿理想的,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賞識與貴人,所以在找工作方面有機會找到挺適合自己且和上司主管關係挺不錯的職缺。特別的是奧斯老師提醒你,你的良好求職運勢可以考慮看看往過去曾經做過的工作會更理想或是跟目前工作性質類似的工作,因此想轉職的朋友可以參考跟目前工作類似的職缺,甚至是過往曾經做過也還挺感興趣的工作,經過這段時間的歷練再回之前曾經做過的工作職場,有機會讓你在原有的基礎上大放異彩喔。

 

工作上的小人似乎不勝其數

臉上的笑容是否藏刀

有時好像也無法辨別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在工作上有小人嗎?

 

塔羅占卜:最近工作上有小人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則建議你接下來的求職運勢比較不理想了。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不穩定與委曲求全,因此在求職運勢上容易找到不適合自己,而且做起來也相對不開心的工作,甚至即使薪水多一點點但工作卻是倍增上去的職缺,因此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再緩緩喔。不過特別的是這組牌也有著副業財運的含義,所以如果是針對金錢規劃而想轉職的朋友,奧斯老師反而建議你可以嘗試發展副業,甚至可以規劃投資理財的項目,有機會在接下來的這段時間,讓你收入頗微豐厚感到滿足不少。

 

工作這件事

大概是大部分的人都挺好奇的事

接下來又接近年底了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的工作運勢巴!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的工作運勢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你接下來的求職運勢還算是挺不錯的,尤其是在財運方面更為理想。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人際關係與金錢增加,所以在新工作的薪水方面似乎讓你感到挺滿意的喔。另外奧斯老師要提醒你,接下來的求職運勢適合透過前同事或是朋友,甚至是自己的人脈去介紹工工作,奧斯老師比較不建議你自己投履歷自己應徵,因為這樣的良好財運建築在人際關係上,透過朋友介紹或是先幫你打過招呼,甚至引薦的方式,會更有機會讓你對新工作的薪水感到滿意更多喔。

 

每年這個時候都有許多朋友面臨轉職問題

就連奧斯占卜的案例中也開始出現類似問題

 

所以今天奧斯就要陪著

正準備換新工作的朋友一起來看看

即將開始的工作適合我嘛?

 

塔羅占卜:新工作適合我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相信最近在工作的勞累程度或是壓力狀況是挺大的,或許是到了年底時間較為忙碌的緣由,最近你的工作狀態似乎比較不理想。首先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與沈澱,所以奧斯老師反而建議你不要太躁進的找新工作,容易出現寧濫勿缺的狀況,甚至是病急亂投醫最後卻找到更不適合自己的工作。因此與其庸庸碌碌的找尋新的工作,奧斯老師反而建議你忙完手邊工作後好好迎接接下來的農曆過年假期,讓你自己好好放鬆休息一下,至於要不要換工作就等到年後開工後的狀態再做決定會比較好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