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11 你的內心害怕黑暗面是?.png

在每個人的心靈深處

我們都潛藏著一些不願意面對的黑暗面

這樣的黑暗面

或多或少的影響著我們的生活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今天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的內心害怕黑暗面是?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這組牌所帶來的情感通常充滿了焦慮與不安。你可能經常經歷腦海中不斷重複著各種擔憂與恐懼,這種持續的精神壓力讓你倍感疲憊。奧斯老師提醒你這組牌的出現警示著內心深處的自我懷疑與不安全感,這可能是源於過去的一些創傷經歷,或是對自我表現過於苛刻的評價。這種黑暗面特質的影響,可能使你在面對他人時變得格外小心,甚至產生了深刻的防禦機制,害怕受到他人的批評或不理解。你可能不自覺地將自己推入孤獨的深淵,讓周圍的人無法真正理解你的需求與痛苦。但重要的是,這張牌也提醒你有能力去面對這些陰影,透過反思與自我覺察,逐漸釋放這些不必要的重擔,從而找回內心的平靜與力量。

 

運勢的高高低低

相信大家都挺好奇

當然也希望自己能夠迎接更多的好運

 

今天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將天降什麼好運呢?

 

塔羅占卜:最近將天降什麼好運呢?

 

ll

這組牌所傳達的核心意義是內心的束縛與限制。你可能經常感到被困在一種看似無法逃脫的情境中,內心的恐懼與不安使你對未來產生懷疑。奧斯老師提醒你因為這組牌的影響,讓你在某種程度上失去了對自己的信心與判斷,往往過度依賴外界的意見或期望,這使你難以真正了解自我需求。這種黑暗面促使你經常面對選擇的困境,無論是事業上的抉擇還是情感上的決定,內心的焦慮與懷疑如影隨形。它可能使你產生自我懷疑的情感,讓你在關鍵時刻無法果斷行動。這時,你需要學會放下心中的恐懼,勇敢地去探索那些被自我設定的限制。透過勇氣與自我探索,打破這些思想上的枷鎖,使自己能夠邁向更豐富的生活體驗,實現內心真正的渴望。

 

人生旅途上

總是起起伏伏需要經歷些什麼

如果對自己的過去或是未來感覺疑惑嗎?

 

那就趕快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的我會想對自己說些什麼呢?

 

塔羅占卜:未來的我想對我說?

 

lll

這組牌象徵著內心防御與抗爭的狀態。當面對挑戰時,你可能會習慣性地採取防守的姿態,對外界的壓力與考驗保持高度警覺。這種黑暗面展現出來的特質反映了你內心的脆弱,面對他人可能會持有懷疑與敵意,害怕自己的立場不被尊重或理解。奧斯老師提醒你這樣的影響使你在語言或行動上變得激烈而強硬,而這種防衛性反應可能會讓你在無意中與人產生衝突,甚至影響到重要的關係。你可能過於專注於捍衛自己的看法,而忽略了合作與理解的價值。雖然這樣的防衛本能在某些情況下是必要的,但過於強調對抗可能會讓你與周圍的人孤立。因此,學會適度放下自己的堅持,尋求與他人之間的溝通與共識,才是走出內心黑暗的關鍵。

 

很多人說

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現的價值

那如果是你

面對你的夢想你會堅持嗎?

 

今天就讓奧斯老師來給你一些動力

一起來占卜看看

你的夢想會實現嗎?

 

塔羅占卜:你的夢想會實現嗎?

 

lV

這組牌強調了缺乏與損失之感,通常表達出物質或情感上的困窘。面對生活中的種種挑戰,你可能會形而上地覺得自己處於一種失敗的狀態。奧斯老師提醒你這種心態會幫助你將目光集中在那些你缺乏的事物上,而忽略了手中擁有的一切。你的黑暗面顯示出孤獨感、自怨自艾,可能使你在社交場合中變得更加內向與自閉。惡性循環中,你不僅面臨資源上的短缺,情感上的惡性循環中,你不僅面臨資源上的短缺,情感上的孤獨感也讓你與他人產生隔膜。這可能使你難以尋求外界的幫助,讓自己陷入更加孤立的狀態。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斯塔羅占卜 的頭像
    奧斯塔羅占卜

    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