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準備好接受下一段感情了嗎.jpg

很多時候某些人在結束感情後

總會陷入好一陣子的低潮

或是經過某幾次的傷害後就再相信感情

但 感情世界還是有許多美好的地方啊!

 

經過了些時間 我們還是要整理自己重新出發阿

現在就讓奧斯一起來陪你看看

你是否準備好接受下一段感情了巴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現在的你們似乎還沒準備好談下一段感情中,這樣的一張牌代表的是冷漠及消極甚至是反省,所以其實你們的內心狀況並還沒有完全的調整好!面對過去的感情或是傷痕都還沒沒有完全的療傷好!因此奧斯不建議你匆忙的就投入下一段感情當中,因為現在的你們還在摸索也還在思考自己究竟適合什麼樣的對象或是自己還有沒有愛人的能力甚至對過去的回憶也還沒有完全的走出來因此現在這個狀況下去談一段感情就不是這麼的適合囉!

 

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目前的你們似乎還不適合貿貿然的談上一段情感喔因為這樣的一張牌點出了需要細心規劃與觀察的涵義因此現在的你們並不適合衝動地進入一段感情中!現在的你們反而適合多聽聽周遭朋友的愛情故事,讓自己多累積點想法或是觀察周遭朋友談感情的方式,看看自己又竟適合什麼樣類型的對象又是何種感情方式比較適合你們!雖然奧斯會說談感情的方式千萬種別人適合的不一定適合你但多看多聽何嘗不是一種累積經驗的方式呢?

 

lll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已經準備好進入新的一段感情當中了因為這樣的一張牌代表的是慶祝與分享雙方對於感情的熱戀或甜蜜,也都在這張牌中顯露無遺!所以即使過去受了點傷,你們還是很努力替自己療傷,不讓自己一再地陷在過去的傷心裡頭!現在的你,早已準備好可以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了,所以若是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最近也有還不錯的對象出現或是也有欣賞的對象!那奧斯建議你要積極些,現在的你早已準備好愛一個人囉!

 

 

l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已經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可以準備進入下一段的感情當中囉!因為這樣的一張牌其實有整頓已好以及準備出發的涵義甚至在面對困難或者問題時也都有能力可以處理與解決!因此代表過去的感情或是傷害都已經讓你蛻變成更好的人了,而你也在過去的感情當中學到了許多的寶貴的經驗所以奧斯建議你最近如果有還不錯的對象出現或是你也早已心儀已久的對象,那就趕快趁現在的狀態還不錯,給自己個機會再談段感情巴!

 

既然準備好接受下一段感情了

那怎麼能不測試一下

接下來的半年內有沒有機會遇到好對象呢?

塔羅占卜:這半年內有沒有機會遇到好對象?

 

而如果始終不知道自己在愛情中怎麼了?!

每段感情怎都會無疾而終

不如來測試一下

自己在感情中常犯的錯有什麼吧!

塔羅占卜:在愛情中常犯的錯是什麼?

 

 

覺得準嗎 ? 也還想測試更多奧斯有趣的塔羅占卜嗎?

那就到奧斯占卜粉絲專專頁按個讚 

給奧斯一份鼓勵吧!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