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5 這份新工作適合我嗎?.jpg

進行工作轉職中或是找到新工作時

有些朋友總是會存在點遲疑

好奇新工作的發展

好奇心工作的運勢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正在轉換工作跑道

也拿到新工作機會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新工作適合我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再決定過去這份工作之前,要再多思考一下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焦躁與憂慮甚至是工作投入度低,因此奧斯老師說這份新工作看起來不是太適合你喔。這樣的焦躁與憂慮容易反映在工作掌握度較低或是工作比較不上手,連帶影響到新公司上司主管對你的工作評價,甚至覺得你的工作能力不是太好。因此奧斯老師建議你多了解一下這方工作的工作內容或是工作項目,如果有相當高的把握,那才建議你接受這份工作,如果在思考後也對部分的工作內容產生疑惑甚至沒有信心,那就要再多加考慮囉。

 

老實說在出了社會之後

工作佔了生活很大一部分

工作上的情緒也總影響的下班心情

 

今天就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的工作運勢如何囉?

 

塔羅占卜:最近的工作運勢如何?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好好把握這份新工作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人際關係與貴人運勢,實話說這份新工作的工作人際關係方面還算不錯,在工作上遇到什麼問題或是狀況,上司同事之間很挺願意給予協助,讓你在新工作上做得踏實不少。不過也因為如此,奧斯老師要提醒你,工作專業度或是工作積極度是重要的沒錯,但這家工作可說是做人比做事重要喔。如果你對於職場上的人際互動不太有信心,那這份工作可能最後就成了單槍匹馬的工作狀態,而如果你的工作人際手腕一向不錯,那這份工作可就做的得心應手囉。

 

過了一年

相信有部分上班族朋友

已經思考轉職一事

也希望能夠找到更好的工作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看看

最近的轉職運勢如何囉?

 

塔羅占卜:最近的轉職運勢如何呢?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可能要先參考一下以下解釋,在考慮是否要接受這份新工作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嚴厲及幫助,因此如果現階段的你對於工作職涯還有規劃或是還有想打拼的動力,那奧斯老師就建議你可以接受這份工作,因為這樣份工作雖然在主管上司間的相處,感到不少的壓力與勞累也覺得主管比較嚴厲,但對於你的工作職涯幫助是相當高的,甚至可以作為你的職涯跳板。但如果對工作比較想要穩定安穩就好的朋友,那這份工作可能就不太適合,容易和上司主管相處不來或是覺得主管太嚴厲甚至工作壓力太大,而動起離職的念頭喔。

 

本業的收入有時總入不敷出

或是還想要再增加自己的收入

這時斜槓或是投資

就是一大疑惑了

 

如果你最近也想要增加自己的收入

那就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想要增加收入我是該創業還是投資好呢?

 

塔羅占卜:增加收入我該創業還是投資?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建議你在接受這份新工作前,要再多考慮一下囉。爲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悲痛及勞累,因此可以發現新工作的工作狀態或是工作掌握度都不是很好,雖然也有點出你在新工作上面對問題或是遇到瓶頸時,都挺願意投入或是學習工作技能,但偏偏這樣的調整與改變都相當有限,讓你感覺疲倦不已,最後就動起來後悔或是想再找過新工作的想法喔。因此在接受這份工作前,可要再多花點時間好好思考或是詢問中的建議,要是有相當高的把握或是信心,那再接受這份工作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