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5目前曖昧的對象還有其他對象嘛?.jpg

有時候總是這樣

曖昧時的感覺就夠令人煩心了

但要是又在看到曖昧對象似乎不是只有你一人

內心思緒又更加繁雜了

 

現在就讓奧斯一起來陪你看看

目前的曖昧對象還有其他對象嘛?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牌l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面對目前的曖昧對象!你還來奧斯老師這裡測這題目就有點對不起對方囉!因為這對象目前對你是挺認真的,也沒有其他的對象在相處!面對目前你們的這段曖昧關係也很用心在看待,並且也正認真的觀察你是否是適合他的對象喔!所以假如你抽到這張牌,奧斯建議你可以放心的和他相處!而也因為這樣的牌多代表著感情的起點!因此如果你真想和對方發展出一段感情,機會也是挺大的喔!

 

牌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要建議你趁感情尚未投入時及早抽身了!因為目前的對象的確不是只有你一人喔!這對象在外面也的確還有其他對象在相處,面對與你的這段曖昧,並沒有放太大的心思!而假如目前曖昧的對象,是個挺會哄你開心也會講許多天馬行空的話來構築你們的未來,那就要更加注意囉!因為這張牌正代表的對象不是個簡單的人,說是個情場高手也不為過!甚至也存在著只想發生關係的涵義,因此奧斯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要多加注意囉!

 

牌lll

抽到這牌的朋友,奧斯建議你這對象可要好好把握囉!因為這樣的對象在面對感情時是個非常認真且專情的人,不輕易與其他人搞曖昧,面對感情也不隨便!只要是他認定的人,就會認真的付出且真心對待對方!因此若是你們早已曖昧一陣子了,奧斯建議你要抓緊機會就快點出招,快點把這對象訂下來囉!畢竟過了村沒這個店,一段感情的開始通常是剎那的衝動!要是真錯過這個機會,到最後兩人只成為好朋友!奧斯都會替你感到可惜的喔!

 

牌lV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建議你目前這對象要在多觀察一下,假如你們認識未深,那就更要注意一下,不要太快的就投入這段曖昧關係內喔!因為這樣的一張牌有著欺瞞與欺騙的涵義,因此目前的曖昧對象多少有一些事並沒有對你誠實!甚至也會為了達成某些目的而有見不得光的手段出現,所以奧斯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面對目前的曖昧對象,要在多花點心思相處,多用眼睛看而非耳朵聽,有些事還是要眼見為憑,可別單方就相信這對象對你說的話喔!

 

 

如果測出來結果是好的 也不要太急著行動

趕快在和奧斯一起Check一下!

塔羅占卜: 我目前欣賞的對象對我是否有好感

 

 

要是沒有對象那也沒有關係!

讓奧斯老師培你一起來看看未來桃花吧!

塔羅占卜:目前是否有愛情正準備來敲門?

 

還想測試更多奧斯有趣的塔羅占卜嗎?

那就到奧斯占卜粉絲專專頁按個讚 

給奧斯一份鼓勵吧!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