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7年後轉職發展如何?.jpg

每年農曆年後

總有許多人盤算著年後轉職

但又害怕轉職後的發展狀況不好

又回不來原本的工作

台北宣告圖.png

如果你也正有轉職想法

那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年後轉職的發展如何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若是正打算年後轉職的話!奧斯可會投個贊成票嚕!實話說你應該覺得目前的工作似乎也沒什麼發展性,做起來也不開心了!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未來的工作,在人際之間的相處可真是不錯的!貴人運勢的發展也還算是挺樂觀的!另外也因為這樣牌組多半代表的合作與關係的締結!如果打算年後轉職到業務工作的話!奧斯會說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工作上的業績狀況還算不錯唷!因此若有方向了,也早己覺得目前工作沒有太大發展了!那奧斯會建議你可以開始投履歷找下份工作囉!

 

每當一段關係走到瓶頸時

我們總會心繫著對方

想了解對方是否還願意繼續或是否還有心

 

所以如果你這陣子也正面臨關係的瓶頸

那就跟著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面前這對象對我還有心嗎?

 

塔羅占卜:目前這對象對我還有心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老實說奧斯不建議你在年後轉換工作跑道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爭執與價值觀的磨合!所以老實說新工作的發展並不如預期的良好!而因為爭執含意的存在,奧斯會提醒在轉職後需要留意的是職場間的人際關係!或許是與上司主管間的相處,也有可能是和同事之間的相處容易起上點爭執!而也因為如此,多半也代表的是新工作的小人運勢較旺!因此若正打算年後轉職的奧斯會建議你多多考慮!而已確定要轉職的,那麼新工作的人際關係會需要你多花上點心思唷!

 

愛情世界裡的對象包羅萬千

不同的個性總能吸引到不一樣的對象

而這樣個性的你

在愛情的世界裏頭容易吸引到什麼樣個性得對象呢!?

 

現在 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這樣個性的你在愛情世界裏頭容易吸引到什麼樣個性的對象八 :)


塔羅占卜:愛情世界中你會吸引什麼個性的對象?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新工作的發展就比較堪憂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停止與休息!所以老實說新工作的未來性比較堪憂一點!而若是你是因為職業倦怠或覺得不想工作,想換個工作環境,看能不能有所改善!老實說機會並不大!畢竟牌組的休息與靜止含意,可也暗示著新工作的熱情與行動力比較低迷!所以奧斯反而會建議你留在目前的工作,多調整一下自己的工作心態與想法!會好過你換份工作唷!要不新工作尚未上手,內心又對工作無法投入,那麼到時狀況可就更不樂觀囉!

 

工作這檔事

在出社會後就佔了自己人生一大比例

 

所以奧斯今天就要陪你一起來看看

最近在工作上有沒有什麼事情需要留意的

可以讓我們及早提防的囉!

 

趕快來看看

最近職場方面需要留意什麼狀況吧!

 

塔羅占卜:最近工作方面需要留意什麼狀況?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早已決定更換的工作方向!那麼奧斯要恭喜你新工作的發展狀況可就非常良好囉!而若是還正在遲疑的,不太敢真正付諸行動的朋友!奧斯也建議你可以開始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高度的行動力與熱情,甚至也多半有著未來性佳的工作發展含意!另外也因為這樣的牌組有著自主能力佳及容易獲得賞識的涵義存在,也直接暗示了新工作有著升遷的可能性!因此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建議你在明年可以嘗試更換一下工作環境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