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最近能找到更適合的工作嗎?.png

時序又到了年底

許多朋友多少規劃

在領完年終後就尋覓新工作

台北宣告圖 QR版.png

如果你也有打算

農曆過年前後轉換跑道

那就跟奧斯老師來看看

最近能找到更適合的工作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最近也正想要更換跑道換工作!奧斯老師說你最近的求職運勢是真的挺不錯的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想狀態及貴人運勢!有滿高的機會可以找到你理想的工作以及你挺感興趣的工作,甚至在新的工作上還有升遷的運勢存在!只是奧斯老師要建議你,更換的跑道不要差太遠!建議跟目前的工作類型差不多就好!畢竟這牌組比較適合轉換公司但同樣類型的工作,比較不適合整個更換工作跑道換到其他的工作唷!所以若真想更換跑道,可要把握接下來2-3個月的良好求職運勢囉!

 

出了社會 做了份工作

工作占了生活的三分之二

總希望能夠順順利利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三個月在工作會有什麼難題吧!

提醒自己好好注意趕快調整囉!

 

塔羅占卜:最近三個月工作上會有什麼難題?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接下來要更換工作其實還不錯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開心及人際互動良好!所以如果目前的你想要更換工作,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以多把握最近的轉職運勢囉!只是比較特別的是,大多朋友在尋找工作,都會在網路尋找工作或是求職App!這樣的牌組,奧斯老師會建議你透過朋友介紹或是跟朋友詢問職缺,會是比較適合且對你良好的求職方向唷!當然網路還是可以投,只是透過朋友的建議或是介紹,將更有機會讓你找到更適合自己且做的也挺樂在其中的工作唷!

 

時序又到了2021年年底

再過幾個月

上班族最期待的

就是每年領年終的時刻

 

如果你也好奇今年年終財運如何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今年2021年終財運如何囉!?

 

塔羅占卜:今年2021年終財運如何?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最近要真想換工作的話!狀況就比較不理想了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以及觀察,因此也代表比較沒有機會找到理想的工作以及投入熱情的工作!也比較沒有機會遇到工作上的貴人囉!所以始終呈現觀望的態度囉!因此若是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要真的想更換跑道找新工作的話!奧斯老師會建議你要多再觀察一下或是到底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工作!畢竟這樣的牌組所帶出來的觀望,多半也就沒機會找到一看就想轉職的工作囉!

 

現實的有時挺殘酷的

坐上目前的這份工作

我們為的是生活

還是對這份工作感到興趣呢?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來看看

目前的工作適合你嗎?

 

塔羅占卜:目前的工作適合你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目前要更換工作或是要換跑道的話!奧斯老師就比較不建議了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勞累以及壓力!所以不難察覺你目前的工作其實壓力還是挺大的!但奧斯老師要請你先仔細想想,你想換工作單純是壓力太大,還是目前的工作沒有遠景沒有未來呢?奧斯老師要說,若只是工作壓力較大實際上工作發展還挺好的,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先調整一下工作狀態或是讓自己稍作休息一下!抒發一下自己的壓力,會讓你比較好一點唷!目前的工作還是可以繼續做的唷!要加油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