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5目前周遭有正桃花了嗎?.jpg

戀愛這檔事

大概能擠身人生最煩惱的事件之首

當中又尤以桃花是大家最關心的

台北宣告圖.png

所以單身的朋友

趕快來測試一下

目前周遭有沒有正桃花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見你趕快放大眼睛看看你的周遭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互相與尊重,因此奧斯不得不告訴你,目前身旁真有挺適合你的對象唷!只是這樣的對象並不是強烈追求你,更多時候他選擇默默守在一旁!可能在你傷心的時候或是在遇到狀況的時候,才會出現!因此若是選擇到這組牌你,目前單身也正尋找著適合自己的對象,那麼奧斯就要建議你好好放眼光查一下你的周遭囉!因為適合你的對象已經出現囉!趕快努力尋找一下告別單身囉!

 

談一段感情總會遇上許多問題!

有些人會硬碰硬的爭執

有些人會選擇坐下來好好溝通!

那你呢?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面對感情問題時的解決方式?

 

ll

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真不得不說你在面對戀愛時怎就好像遲鈍上了幾萬倍呢?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想與良好發展,因此奧斯得告你目前在你身旁,已經有適合你的對象出現囉!當然你會好奇那這樣的對象究竟在哪裡!?那奧斯會建議如果你目前也正尋找著對象,那麼就趕快觀察一下你的朋友生活圈中囉!因為這樣的牌組所點出的對象多半就是目前生活圈中的朋友!因此奧斯會建議多留意一下目前朋友圈中是否有某幾個對象和你的走的挺近的!兩人也挺有話聊的!如果有的話,不如就好好觀察一下對方是否就是你得正桃花囉!

 

談感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堅持或原因

但究竟是什麼原因!

會讓你對愛情放不開呢?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什麼原因容易將你囚禁在愛情裏頭?

 

lll

選擇到這組的朋友,基本正桃花運勢就比較差強人意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停止]以及原地不動的含意,因此目前周遭的正桃花並不明顯!奧斯會建議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先花上點時間好好思考一下自己究竟適合什麼樣的對象喔!因為這樣的牌組其實還是有著模糊以及多加思考的含意!因此不如先花點時間了解自己適合麼樣的的對象,要不每每走回冤枉路!偏偏你又是個很用力談感情,覺得感情就是要用力談不想談個戀愛還要東怕西怕的人!所以囉!趕快思考一下自己適合什樣的對象我們在努力出來尋找囉!

 

很多時候我們常說

談感情總要犧牲些什麼!

但你知道 你最害怕犧牲的是什麼嗎?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在面對愛情時你最怕犧牲什麼?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應該比別人都還要清楚!正桃花這檔事跟你好像總少了那麼點緣分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表的是爛桃花與短暫戀情唷!因此正桃花的運勢目前看起來是真比較渺茫的唷!而奧斯也要提醒一下這張牌組的朋友,接下來若生活中有對象出現那奧斯會建議別太快就將自己交付對方唷!多花點時間觀察一下對方是否是想穩定的談上感情囉!當然如果你跟奧斯說你也只想短暫找個陪伴,還是不想那麼快的就定下來!那就無妨,也就在談段感情增加自己的戀愛經驗值也不錯囉!所以,接下來的桃花基本上偏向爛桃花沒錯,但還是要看你從哪個角度看待目前自己的戀愛方向嚕!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