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2你是否常吸引到爛桃花?.jpg

明明想好好談段感情

卻老是出現爛桃花糾纏嗎?

會不會其實你是爛桃花的吸引體呢?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是否常吸引到爛桃花吧

品牌封面.jpg

奧斯手做開運香氛蠟燭特價中

購買網址: https://shopee.tw/kidk0720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說基本上你不算是什麼爛桃花吸引體喔!你的牌組反而比較偏向那種你愛的對象不愛你,愛你的對象你不感興趣的牌組!所以將你歸爛在常遇到爛桃花其實不算公平!大多時候你們在感情這條路上其實也算不上坎坷,只是就像上述的一樣老是呈現個郎妹情妹無意的狀態!每每真想認真找個對象好結束單身卻好像找不到一樣!所以璇則到這牌組的朋友,奧斯也不打算要你屈就某段感情,畢竟你們也是挺有個性的,堅持照個自己挺喜歡的對象,那奧斯也幫你打氣說聲加油囉!

戀愛這檔事

大概能擠身人生最煩惱的事件之首

當中又尤以桃花是大家最關心的

 

所以單身的朋友

趕快來測試一下

目前周遭有沒有正桃花吧!

 

塔羅占卜:目前周遭有正桃花了嗎?

牌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基本上奧斯要說你就是老吸引到爛桃花啊!不是那種玩玩的對象就是那種短暫出現不打算和你長遠發展下去的對象!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濫情與博愛,因此真不得不說你再談感情這條路來說還真是走的挺曲折的!奧斯還是要老話一句,選擇到這牌組的妳,在現實中是挺需要陪伴的人!但也常因為如此,只要在你孤單的時候有一對象對你來點噓寒問暖或是時常和你多聊上幾句,你也就挺容易的習慣對方!有時候還真將感情給丟了下去!奧斯要勸勸要調整一下自己這樣的個性囉!

 

塔暗戀、追求

這件事應該在每個人的戀愛中

都曾出現過的戲碼

 

今天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你都如何表現你喜歡的心意囉!

 

塔羅占卜:喜歡某個人,你都如何表現你的心意?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基本上奧斯還是要稱讚一下你們!你們並不是那種會趕感情或是噓寒問暖沖昏頭的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性與想法,所以這樣牌組的你們其實還算理性!面對對象的出現你不會那麼快地就投入感情!反而挺理性的會花上點間好觀察並相處,當然你也不是的寧爛勿缺的人,所以在面對對象或是野人追求十!你的觀察力就會敏感許多!當然話雖如此,偶爾你還是會跌個焦在自己得眼光上面!不過就像你的愛情觀一樣,談感情這檔事只要你自己覺得值得那一切也就沒有怨言囉!

面對千變萬化的戀愛世界

你我都嚮往談上段穩定的戀愛

但 究竟是哪樣的戀愛模式比較適合自己呢?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適合你的戀愛模式!

 

塔羅占卜:你適合談什麼戀愛?

 

lV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基本上你的爛桃花並不多,正桃花也不算多!XD(奧斯老師很壞!)怎麼說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互相與尊重,所以你在談感情這檔事就挺小心翼翼的,你挺會觀察對象也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對象!你不太像是那種會隨便就找個對象就結束單身的人!當然,以上這點是取決在你想認真談上感情的時候!畢竟要是你想玩玩時,玩瘋了也是聽正常的一件事情!所以是不是個爛桃花吸引體呢?奧斯會幫你打上的問號,因為基本上就是取決在那樣的當下,你想享受怎樣的感情狀況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